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皓影混动版上市,CR-V宣布官降2万

2023年06月24日 14:15: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全新皓影混动上市,CR-V官降2万

6月19日,广汽本田全新一代皓影e:HEV和e:PHEV正式上市,对应的售价区间分别为19.99-26.39万元和22.59-25.99万元,售价门槛较老款车型有不同幅度的降低。而在另一边,东风本田宣布,全新一代CR-V e:PHEV全系价格下调2万元,起步价拉低至了与皓影e:PHEV相同的25.99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皓影e:HEV和e:PHEV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内饰最大的差异主要集中在挡杆部分。

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系统升级为了第四代i-MMD混合动力,e:HEV车型的纯电行驶能力更长,两挡E-CVT的加持也使得油耗表现更低,同时还加入了运动声浪模拟。

而e:PHEV车型的电池组容量从老款的16.3kWh提升至了17.7kWh,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91km,馈电状态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8L,总续航能力可突破1060km,并且新车的电池组体积和重量明显降低,可减少对车内空间的影响,但比较可惜的是,全新一代皓影e:PHEV不支持快充。数据方面,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183N·m,电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35N·m,两者共同作用下的综合功率为152kW。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皓影e:PHEV全系标配了ADS全时自适应减振系统,可有效确保车辆行驶过程中的烂路舒适表现和车身姿态控制,这对于舒适性的提升有着较大的帮助作用。

别克E4售18.99万元起,推GS运动版

虽然与别克E5同平台打造而来,但定位轿跑SUV的别克E4在风格和路线上有着明显不同。首先就是售价区间的下探,仅需18.99-25.99万元,相比E5的门槛下调了将近2万元;其次就是E4推出了更为运动的GS车型,这也是别克首次在电动车领域首次推出GS版本。

别克E4的造型与E5进行了风格差异之分,前脸的“格栅”区域进行了黑色处理,用碰撞色彩的方式营造出了更强的视觉冲击感和运动感,两侧的镀铬饰条十分粗壮,有种猛兽獠牙的既视感,而它的主照明灯组面积较E5有所缩小,看起来更干练一些。

溜背的造型让它的线条更加舒展,也使得整车有着更为低趴的效果,并且它还配备了双层尾翼,运动感到位了。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别为4818/1912/1581mm,轴距为2954mm。

而GS车型的套件则是更加运动,格栅样式变为蜂窝状,两侧的饰条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同时四个轮眉、外后视镜、车窗饰条、轮毂也都同步黑化,而20吋轮毂内还隐藏着Brembo六活塞刹车卡钳,制动表现更加出色。

内饰部分,普通版和GS的颜色搭配、座椅造型也有所不同。普通版车型提供黑白双色搭配的风格可选,而GS版本主打黑色车厢主题,增加了麂皮材质包裹,另外还配备了独有的夜辉铜饰条、GS限定纹样装饰面板细节搭配,作用的包裹性和支撑性也进行了升级。

别克E4的动力主要分别两种级别,除了GS长续航四驱版之外,其余车型均使用前置单电机的形式,最大功率245Ps,峰值扭矩330N·m,65kWh的电池组可行驶530km(CLTC);而GS长续航四驱版增加了后置电机,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87Ps,峰值扭矩465N·m,79.7kWh的电池组续航能力为620km。

大众途观L 300TSI上市

首款搭载1.5T EVO Ⅱ发动机的上汽大众途观L上市,其采用300TSI智享版的命名方式,售价为19.98万元,较现款在售的1.4T车型仅贵了800元。

虽然设计方面基本没有改动,但途观L 300TSI智享版作为途观家族的入门版车型,配置表现相当不错,标配了外后视镜迎宾光毯、带感应开启的电动尾门、三温区自动空调、主副驾驶12向电动调节等等,配置非常实用。

这台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Ps,峰值扭矩250N·m,除了功率的提升之外,这台发动机的最大亮点在于8.6%的热效率提升,可以实现更低的油耗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