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酷似UNI-V,长安启源A06申报,中置双出排气,轴距2750mm

2023年06月24日 14:38: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笔者在工信部查询到了长安启源A06的申报信息,新车有望在近期正式发布。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的前脸采用的是半封闭式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类似菱形的网格状结构进行装饰,有着比较强的视觉冲击力;两侧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被贯穿式日行灯相连,有效拉伸了前脸横向视觉宽度。

格栅两侧翼子板区域设计有垂直布局的导流槽,底部则采用了梯形进气口设计,内部有着比较强的立体感,有效增加了运动气息。

侧面造型方面,车顶采用了溜背式造型,线条感比较圆润,同时也不乏运动气息;腰线采用的是贯穿式设计,让视觉效果显得修长大气;门把手采用了弹出式设计,能够起到降低风阻的作用;轮毂法采用了五辐式Y字形设计,风格显得比较大气。

尾部造型方面,后备厢顶部设计有略上翘的小鸭尾,熏黑的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属于目前非常流行的设计语言;车标的造型也比较呆萌,位于尾灯组中间位置;下包围部分的造型比较夸张,配备有带扩散器造型的黑色饰板,中置双出排气装饰罩也没有缺席。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38/1435mm,轴距为2750mm。

新车不管是外形还是尺寸都和UNI-V比较相似,选装信息中更是出现了UNI-V基本上保持一致的外形版本,二者应该会有比较深的血缘关系。

不过在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沿用UNI-V插混版的动力总成,而是搭载了由1.5L自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匹配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