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版“传祺M8”曝光,5.2米车身+1.5T轻混,预计20万内

2023年06月24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以往MPV是紧凑级车型比较卷,各方面都是够用就行,因此没有很多高级感,也让不少车主一想起MPV感觉没有牌面,但是目前不一样,新一轮的MPV车型都是高大上的代表,体面的所在。也是因此,目前MPV车型开始往中大型方面卷,代表车型就是这里要说的东风风行新MPV车型,该车可以看作风行版“传祺M8”,从核心配置不难猜测该车将会很便宜。

东风风行这款新MPV尺寸基本是照着传祺M8来的,长宽高5251x1920x1810毫米,轴距也不小,足足达到3018毫米,这么大的车子,空间显然不需要多说。外观看着这种庞然大物也够霸气。而且开头提及,目前车市都是高端车型。免不了这款全新MPV也用上豪华的设计,东风有着岚图的高端品牌,设计显然不成问题的,这从该车申报图也能轻松看出。

该车外观很有个性,前脸是超大尺寸中网,使用了上侧交叉下侧演变为直瀑式的饰条修饰,最边缘的一道镀铬饰条与灯组下侧轮廓形成一体化,很个性也很高级,有豪华车型的感觉。侧面亮点在于双色外后视镜,悬浮车顶也很帅,不过现在大型MPV基本标配悬浮车顶,尾部是立体化的贯穿尾灯,上侧做了扰流板,呈现出一些运动风格。整体看来也很年轻化。

内饰方面,该车还没有详细消息流出,参考家族车型风行游艇,该车采用同样的双联屏布局的可能性比较大一些。大空间搭配7座座椅布局,在实用性这一块,该车的确是拉满了。再就是动力,目前该车申报了一个1.5T油电混动车型,综合爆发140kW,相比游艇上面的爆发145千瓦的1.5T燃油引擎略低一些,不过加入轻混电机后整体的功耗会下降很多。

就这一套动力而言,性能显然是够用的,加上不错的油耗,这一点也是为了向家用功能靠拢。综合来看,东风风行这款全新MPV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又大又豪华,出门很有面子,并且在产品力方面尽管算不上最强,但是日常使用,该有的都有,还要啥自行车。价位方面,该车很显然会控制在20万以内,基本上没有什么对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