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电马公司因销量差将被注销?官方回复了

2023年06月24日 14:40:04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据悉,福特中国近期正在进行组织架构调整,原分离到福特电马赫科技公司的福特电马团队将整合回归至福特中国,且这家独立电动车公司将在后续注销。

2021年,由长安福特进行生产的Mustang Mach-E在国内正式上市。次年,福特中国官宣,将通过独立公司福特电马赫科技运作其在中国的电动车业务,加速在中国的电气化转型。

但如今短短两年时间,福特电马团队就进行了调整,一个重要原因是新车销量不达预期。数据显示,自202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销量一直没有起色。2022年12月,福特电马销量迎来高峰,但也仅有1535辆。到今年4月,其销量只有332辆。

次组织架构调整将涉及2000余名员工,预计在7月份完成。知情人士表示,因为电马销量太差,这个独立出来的公司没有办法自负盈亏。但团队重新整合不代表福特电马将要退出中国,福特电马之后仍将由长安福特继续生产。

针对此消息,福特中国表示:“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加速在中国的电气化转型。我们还将与合作伙伴一起,通过拓展销售渠道在内的多重手段,改善我们的电动车业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我们没有任何计划终止福特电马赫公司的业务运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