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也只能“妥协”了!RAV4荣放跌到15.28万,月销13207辆

2023年06月24日 15:06: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最新的五月份汽车销量排行榜已经公布,丰田旗下主打的SUV车型RAV4荣放在五月份卖出了13207辆。

这个成绩如果对比往年来看,确实算比较糟糕了,毕竟这款车是丰田在国内主打的SUV车型,它的知名度和品质都是表现极其出色的,可是在当下汽车格局发生变化的今天,这款丰田RAV4的成绩单已经算优秀了。

本身现在传统燃油车竞争力已经不是很强了,现在市场上消费者都在关注新能源车型,燃油SUV即使品质再出色,也注定会被未来的市场所抛弃,当然近两年燃油SUV车型肯定还会挣扎,毕竟内燃机时代可是经过了几十年沉淀,想要完全淘汰燃油车,绝不是容易的事情。

面对新势力SUV车型销量的崛起,传统燃油汽车品牌门槛不断下跌,这款丰田RAV4荣放在很多地区也是跌到了15.28万起,这个价格诚意还算可以,毕竟丰田旗下车型多年来基本是没有优惠的,如今这款车2万多降幅,也是值得选择的。

丰田RAV4这款车能够在市场上大卖,很关键的一点也是整车有着同级更高的安全性能,作为TNGA架构下的车型,安全性绝对是RAV4荣放的主打项,新车全系标配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像PCS预碰撞安全、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LTA车道循迹辅助、AHB远光灯自动控制等功能,都是有所配备的。

在它的动力方面,新车的选择也是更为丰富,首先新车搭载的2.0+CVT版本,可输出最大126千瓦功率和206牛米扭矩,提供四驱版本,同时智电双擎版本系统最大功率160千瓦,四驱版本提供适时四驱系统。

为了应对新能源汽车的崛起,新车也是提供插电式版本,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单电机版系统综合功率194千瓦,这个表现还算比较出色的。

当然整车的内饰设计确实是不小的鸡肋,大面积硬质塑料的使用,使得这款车看起来比较的廉价,还有中控台设计显然完全跟不上时代潮流了,可以说丰田RAV4如果内饰不做出好的改变,销量可能会越来越差劲,毕竟大多数消费者还是追求科技元素浓厚的车型。

对于其它车企来说,2、3万左右的降幅就是稀松平常的,但是对于丰田来说,着实不容易,毕竟丰田车前几年在国内一直都是加价售车,如今竟然能够拿出2万多降幅,也可以看出来,现在的丰田慢慢的向消费者妥协了,相信在今年年底,这款车或许还能够拿出更大的降幅,毕竟新势力的崛起速度是燃油汽车品牌完全没有预料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