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拼了,XT5降价7.5万,配2.0T+9AT动力,BBA真不香了

2023年06月24日 15:06: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凯迪拉克作为通用集团的豪华品牌,虽与品牌效益相比奔驰宝马尚有一定差距,但不可否认其本身的产品实力,而随着市场的激烈竞争,凯迪拉克也将旗下产品进行降价来与之抗衡,比如本期要聊的凯迪拉克XT5,该车目前在成都市场的终端售价直降7.5万,27.77万的价格入手豪华品牌中型SUV来说确实挺香,那么该车的产品力如何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凯迪拉克XT5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813mm/1903mm/1682mm,轴距2857mm。外观的设计语言沿用了凯迪拉克经典的盾形中网前脸和“鱼钩”大灯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侧面线条棱角犀利,营造出丰富的漆面光影效果。另外,20英寸的轮毂看起来也颇为大气。

中控台面以分层造型进行设计,顶部设有两块空调出风口,下方两端同样配备两块空调出风口,并在左侧与中部分别搭载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下方配有功能按键区域,全车由软性皮质进行包裹覆盖,并在台面交界处以银色硬性镀铬进行覆盖,提升了整体的精美质感。

车机搭载CUE智能系统,配有OTA升级、语音控制识别和唤醒、4G网络、CarPlay/ CarLife等功能,车内采用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来保障车内空气质量,还配有前排隔音玻璃、雨量感应式雨刷、BOSE音响、主动降噪、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等配置。

底盘方面,凯迪拉克XT5分为两驱车型与四驱车型,四驱车型采用适时四驱系统,并配备有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与前后为麦弗逊式+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结构搭配,提升了对车身的操控性能,确保驾驶乘车的舒适性,另外悬挂还可进行软硬调节。

发动机搭载2.0T 48V轻混动力系统,功率为174kW(237Ps),扭矩为350N·m,配备9AT变速箱,两驱车型与四驱车型0-100km加速时间分别为8s和8.3s,WLTC综合油耗分别为7.44L/100km和7.97L/100km,发动机持有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

在相同预算情况下,如果考虑新能源汽车,同级别的Model Y也是一个较为不错的选择,该车售价26.39~36.39万,入门车型就有194kW(264Ps)动力,顶配车型甚至可以实现3.7s加速破百,性能强大,而且续航最高能有660km,综合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

结语:总的来说,凯迪拉克XT5的外观大气有型,内饰相比于主流审美来讲稍逊色一些,不过其配置功能较为齐全,且目前在终端市场的优惠带来了很大的性价比,那么如果你预算足够,你会选择这款凯迪拉克XT5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