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全新MPV裕冠实车曝光,造型无可挑剔,别克GL8危矣

2023年06月24日 15:06: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在最新一期的新车申报目录当中,我们获取了关于东风风行全新中大型MPV的申报信息,根据申报资料来看,这台中大型MPV或命名“裕冠”,全新的设计风格让人眼前一亮,详细信息咱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方面,风行裕冠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与该品牌在售款车型有所区别。前脸配备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直瀑式饰条填充,这些直瀑式饰条在顶部汇集成网状构造,看上去像几股麻绳交织在一起。新车头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造型设计,并且和大嘴格栅融合在一起,加上整个黑化的效果,营造出很强的运动属性。相较于别克GL8腾势D9这种偏向于商务MPV的样式,风行裕冠则更加偏重于家用MPV属性。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简约,贯穿式的车身腰线看上去十分立体硬朗。车顶部分带有一点溜背式设计,加上隐藏式的C柱以及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侧窗沿边、外后视镜、门把手、侧裙以及轮毂造型等,都做了黑化效果处理,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新车尾部造型饱满敦实,配备了镂空式的高位扰流板,尾灯组采用贯穿式造型设计,两侧呈现出分叉的效果,同时也做了熏黑处理,体现出了不错的科技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51/1920/1810mm,轴距为3018mm,与别克GL8传祺M8等车型尺寸比较接近,车内采用了2+2+3式7座布局。

动力部分,结合新车申报资料来看,风行裕冠将提供燃油版以及油电混动两种动力版本。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混动版车型则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整体动力输出更为强劲,同时也会拥有更好的油耗表现,并配备了来自欣旺达的电池,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