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0万的车,修了七八次,还没好

2023年06月24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车主卢先生向媒体反应,自己2021年8月买的奔驰S级轿车,落地将近90万,这不到两年的时间,光维修就七八次了。

卢先生称自己当时想买奔驰这款3.0T的车,找了很多4S店都没有现车,最后经过朋友介绍,在其他城市的4S店买到了这辆车,当时还需要加价8万元,裸车价格是89.9万,最后是将近100万才提到车。提车不到两年,已经维修了七八次了。

卢先生称,自己的这辆车是改款,新款的排量是2.5T,但是他就喜欢3.0T,于是托人找了好久买到的,购车日期是2021年8月26日,车辆生产日期为2021年5月。

截止目前,维修过发动机故障灯、倒车影像黑屏、电瓶没电、安全气囊、主屏幕黑屏等大大小小的问题,维修的办法都是升级或者更换零部件,解决这个问题,那个问题再出现。

随后卢先生称车辆是通过一家汽车名车店的经理买的,但是该经理称车子确实是托他买的,但是没有通过公司交易,所以没有留存凭证。但是他称车子都是通过正规渠道来的,生产日期都是最新的,不存在拿质损车或者其他猫腻,车子也有4S店正规的发票,维修的话肯定是找4S店。他建议卢先生换一家奔驰4S店检修看看。卢先生称这辆车朋友也有一辆一模一样的,完全没有出现过这方面的问题。现在车子又亮起发动机故障码了,自己也不敢开,已经打了救援电话准备拖去4S店了。

卢先生认为就是车辆质量问题,要求奔驰4S店给他更换一辆同级别的新车。不过4S店的回应称,退换车目前达不到要求,只能针对具体的问题进行维修和升级。4S店的负责人称,由于车辆不是在自家4S店购买,如果要退换车,操作也不是在这家4S店。而且车子故障灯要因为同一原因亮起三次才可以申请,现在三次都是不同原因的亮起,也达不到退换要求。

卢先生表示,目前他打算先让店里检查,之后会考虑找到开票公司进行沟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