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市新车:新款路虎揽胜星脉、阿尔法S森林版等抢先看

2023年06月24日 15:30:04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从车展规模、参展车辆、参展人数上看,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与北京国际车展、上海国际车展、广州国际车展还有一定的差距。但对华南地区的消费者来说,这是一次较为全面了解各品牌新车的机会。

撰文丨MANGO

责编丨DAN

设计丨PinZow

6月16日,2023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正式开幕,主流车企齐聚。虽然整体而言,首发亮相和上市的新车数量不够北上广的国际车展多,但也不乏亮点车型。本文将盘点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市的多款新车,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

售价:56.8-78.8万元

作为路虎家族中颜值最高的车型,揽胜星脉迎来新款车型上市,售价区间56.8-78.8万元,共推出了4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设计细节和配置水平进行调整,进一步加强揽胜星脉的综合竞争力。

例如外观基本沿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的中网、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优化,还增加了瓦雷辛蓝、扎达尔灰和阿霍约斯灰三种车身颜色。车内也有变化,几乎看不到物理按键,只有一块11.4英寸的悬浮中控屏,内置了最新一代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大部分功能都需要通过中控屏进行操作。据轱辘哥了解,新车可以选装Meridian 3D环绕声系统,拥有17个扬声器。

动力方面也有所提升,搭载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前者最大功率184kW,后者最大功率294kW。另外新车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其越野性能也相当突出,加上零百加速仅需5.5秒,揽胜星脉可以说是一款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SUV。

新款捷豹F-PACE

售价:47.2-66.8万元

说完路虎,怎么能缺捷豹?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新款捷豹F-PACE也迎来了上市,新车售价区间47.2-66.8万元,共推出了4款车型。

可以看到,新款捷豹F-PACE的前格栅中网换成了黑色的蜂窝网格,加强新车的运动感。内饰方面变化较大,采用了全新的交互式驾驶显示仪表盘,可以显示多媒体信息和导航信息。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真皮座椅,提供前排座椅加热、座椅按摩等功能,另外手机无线充电、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也没有落下。

新款捷豹F-PACE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提供2.0T和3.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84kW,后者最大功率294kW。另外新车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作为一款中型SUV,捷豹F-PACE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宝马X3奔驰GLC等车型。

全新CR-V e:HEV

售价:19.99-26.39万元

要论2023粤港澳大湾区重磅新车,全新CR-V e:HEV绝对能排在前几名。东风本田CR-V长期以来是合资紧凑型SUV的热门之选,此次搭载2.0L第四代双电机混动系统全新上市,售价19.99-26.39万元,新车提升了动力、降低了油耗,配置层面也有很大的提升。

首先来看看外观,最主要的变化是增大了前格栅的网格面积,并且用蓝色元素点缀LOGO,增加新车的辨识度。智能配置也是新车的看点之一,最新的Honda Connect车载智能互联系统、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大幅增加了全新CR-V e:HEV的科技感,驾驶安全也有更好的保障。

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这套混动系统。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由2.0 Li-VTEC发动机和两个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152kW,峰值扭矩335N·m。此外,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49L。综合而言,全新CR-V e:HEV到来后将完善CR-V在紧凑型SUV市场的布局,提供了更多动力形式,竞争力有所提升。

2023款长城火炮

售价:18.28万元

基于长城炮升级而来的2023款长城火炮,在2023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中是一抹靓丽的存在。新车上市售价18.28万元,时尚的外观下难掩强悍的越野性能,装载能力也不容小觑。

2023款长城火炮依旧采用硬朗的造型设计,大尺寸黑化的中网配以磨砂黑覆盖件,熏黑的前大灯和越野风格突出的前保险杠等,均营造出浓烈的硬派氛围。同时全地形轮胎、熏黑轮眉和金属踏板等常见的越野装备也没有缺席,加上六种全地形驾驶模式、8段可调减震器等装备,妥妥的越野高手。

据轱辘哥了解,2023款长城火炮基于坦克平台打造,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80N·m。还有分时四驱系统等,增强了新车的脱困、涉水、爬坡能力。

极狐阿尔法T/阿尔法S森林版

售价:18.58-28.08万元/18.98-28.98万元

极狐汽车在2023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带来了两款新车:阿尔法T/阿尔法S森林版。此前新车已经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此次则是公布上市售价。其中阿尔法T森林版的售价区间为18.58-28.08万元,阿尔法S森林版的售价区间为18.98-28.98万元。

正如新车的命名,两款新车的最大变化来自于全新打造的雾云灰外观漆色和有机绿内饰,视觉上给人一种清新、健康的氛围。此外两款新车还针对舒适配置、续航、安全等进行了全面升级。

包括升级了CN95最高级别空气净化滤芯,配合森林木质气息香氛,给你进入车内却有踏入森林之感。另外全车配备沉浸式SPA按摩座椅,提供露营、休憩、宝宝等多种情景模式,可以减轻驾乘人员的疲劳感,方便日常用车。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整车减重、降低风阻系数、轮胎滚阻系数,续航里程也得以增加。其中阿尔法S森林版的续航达到了735km,阿尔法T森林版续航升级至688km。

除了以上几款新车外,新款东风本田M-NV、2023款越野炮也在2023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宣布上市,另外劳斯劳斯闪灵、问界M5智驾版等新车也在车展亮相。感兴趣的车友不妨继续关注轱辘哥的系列报道,更多精彩内容等你发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