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多的门槛,就可以买到1.5T动力+掀背造型,思皓A5可以买吗

2023年06月24日 15:31:09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谈到国产车相信大家已经不再只是认为廉价或者是性价比了,因为现在的国产车不仅在性价比上的表现非常强,同时在动力、配置以及颜值等方面也有了长足的进步。思皓A5就是这样一款车,不仅起售价只要7万多,而且全系标配1.5T动力,还能给到用户掀背设计,可以说当前用户需要的思皓A5都给到了。

思皓A5作为江汽集团的一款紧凑级轿车,可以说是以平价、高颜值、强动力为主要卖点,而且思皓A5的尺寸也有小越级的表现,虽然定位是一款紧凑级车型,但思皓A5的车长超过了4.77米,轴距也有2.76米,是要比常规的紧凑级轿车空间和尺寸大很多的,虽然还比不上中级车但也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对空间的需求了。

从市场表现上来看,思皓A5目前在市场上的表现还是可以的,虽然思皓A5的品牌力比较弱,相比长安奇瑞吉利这些是有差距的,但思皓A5在今年1月份销量也有两千多辆车,2月份超过了2600辆车,销量整体也是小幅度上涨的状态,对于用户而言,如果不是对品牌力很看重或者更注重性价比等方面的话,思皓A5确实是可以考虑的。

思皓A5的产品力:

从产品的角度来看,首先思皓A5是拥有1.5T动力的车型,而且空间也要比普通的紧凑级轿车大,再加上思皓A5还有掀背造型,这三点优势再加上其7.88万到14.58万的定价已经是赢在了起跑线上,即便是和同价位的国产车相比思皓A5的性价比和竞争力依然比较明显,可以说思皓A5确实是针对国内年轻用户打造了一款产品力较强的车型,所以来到2023年明明国产车竞争更激烈了,但思皓A5的销量反而有了上涨的趋势。

在动力方面算是思皓A5的一个主要卖点,思皓A5的定价跨度虽然不小,但思皓A5的动力全系标配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变速箱则根据版本不同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这样的动力虽然在同级别车型中谈不到强劲,但买来家用绝对共用,而且日常驾驶也是比较轻快的,中低速加速不用担心,这一点还是很不错的。

在配置上思皓A5的表现也算是不错的,以思皓A5销量最好的中配版本为例,定价9.88万除了有1.5T+CVT的动力组合之外,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比较完善,ESP、安全气囊以及ABS、胎压显示这些都有,甚至还给到了主动刹车的功能。其他配置上思皓A5也给到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无匙进入、无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虽然一些豪华、科技配置没有,但绝对够用。

思皓A5的外观、内饰:

在外观方面,思皓A5采用了简洁而流线型的设计,整体线条流畅且富有力量感。前脸的设计独具匠心,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既突出了整车气场,也增强了运动感。精致的LOGO设计和LED大灯组相辅相成,使整车看上去更加独特。侧面线条极具延展感,悬浮式车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车尾则采用了宽大的扰流板和全景式LED尾灯,呈现出独特的风格。

内饰方面,思皓A5同样秉持了“简约、科技、舒适”的设计理念。配备了一块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一块10.4英寸中控触摸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和档次感。座椅选用高品质的皮革材料,带给乘客舒适的乘坐体验。四幅式方向盘看上去更加运动,整体上其内饰和外观确实很符合当下用户的审美标准。

总结:

综合来看思皓A5作为一款15万元以内,并且起售价格只要7万多的紧凑级轿车,不仅动力强劲、颜值高,同时还有不错的配置表现和空间表现,这些也都是超过了很多用户对这款预期的,尤其是考虑到性价比的情况,思皓A5的中配版本车型性价比确实相当高,和同级别的合资车相比是完胜的,和同级别的国产车型相比,动力会稍差一点,但同样思皓A5的价格也更实在,适合对空间有需求但购车预算不多,或者不看重动力更看重性价比的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