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雪铁龙品牌融合,神龙汽车重大调整

2023年06月24日 16:02:02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日前,神龙汽车在2023年年中经销商大会上宣布了营销变革计划,神龙正在推进双品牌网络融合,即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两大经销商网络“合二为一”。

据介绍,神龙汽车营销领域整合为品牌发展中心、数字运营中心、营销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四个中心。具体来看,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经销网络融合的方式为:单网点城市,单一东风标致或东风雪铁龙门店转变成双品牌店;多网点城市,有两个及以上单品牌店,在各方认可的情况下,互为二网。

在统筹营销管理方案,神龙汽车将按“五统一、一维持”整合双品牌组织资源,优化组织机构,即统一的车型平台管理、统一的销售策略、统一的区域管理、统一的客户运营、统一的公关团队以及维持独立的品牌形象和调性。

神龙汽车称,此次营销变革是神龙公司加快全面电动化转型的积极作为,目的是优化精简流程,提升内部效率,提升经销商盈利性。

神龙汽车发布了未来的商品规划,将成为首个新产品全面电动化的合资公司。根据规划,新能源车型将在未来五年,投放8款全新车型,向用户提供BEV、PHEV、REEV多等种动力系统,首款新能源车型将于2024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