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新款宝马X5将于9月份投产 仍然搭载2.0T和3.0T发动机

2023年06月24日 16:02: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新款宝马X5将于今年9月在华晨宝马沈阳大东工厂正式投产。新车作为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内饰均进行了升级,动力上继续搭载2.0T和3.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两侧的“天使眼”LED头灯组的造型更加狭长,内部结构的科技感也有所提升,视觉效果更为犀利。下方前包围上增加了“獠牙状”的独立进气口造型,虽然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但呈现出来的效果比较一般。

车身侧面造型变化不大,配备了全新的五辐式轮毂。车尾部分变化也比较小,主要在后包围上增加了黑色亮黑色饰板,提升层次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68(1776)mm,轴距3105mm。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搭载2.0T和3.0T发动机之外,预计还会增加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提升至211kW和311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