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市场碾压比亚迪!世界唯一认可的高端国产红旗E-HS9

2023年06月24日 18:35: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每一个外国媒体在形容这辆EHS9无一例外都被这辆车的外观所征服,最搞笑的一句话就是一位外国友人说红旗在大鼻孔上做的比宝马好多了,这一点我同意。大家说这辆E-HS9是国产库里南也不是没有道理的,首先这辆车的首席设计师是一位名叫Giles Taylor的英国人,这哥们挺权威,如果说EHS9你们不熟悉的话,我说几个这哥们干过的项目你们肯定就知道了,雪铁龙塞纳、捷豹XJ劳斯莱斯的古思特、耀影、幻影、库里南,所以你说他在豪华领域方面够不够有话语权?

自然从18年来到了红旗之后,他把他对于豪华的理解也带给了整个红旗的设计团队,毕竟是首席设计师,所以自然不能说H9或者E-HS9的设计功劳被他独占,因为设计这个东西需要集思广益,你让一个外国人去谈中国的东方典雅也确实差点意思,但是整体方向的决策我们也能看到在E-HS9上是穷尽极致的豪华,尤其是在这辆车的大灯引擎盖和中网上,真的把庄严威武四个字诠释的淋漓尽致,高耸的引擎盖,直角的中网,流水的大灯和红旗旗标点亮的灯光秀,仪式感真的给的十分足,所以看出来了吗,全世界的有钱人都喜欢这种有气势的大车。

作者丨宫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