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宝马”比价,现在卖车都这么卷了?

2023年06月24日 21:28: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李女士想订一辆宝马3系轿车,当时有销售承诺,如果有比他们价格还低的,能退定金。李女士在第二天,就找到一家价格更低的4S店。

李女士定的是宝马325Li M运动装,当时销售给出的协议显示,裸车价格是281670元,当时4S店的销售同意将1670元“零头”抹了。于是李女士交了三万元定金。

最后,落地价格为33.5万,李女士贷款15万,利息3万3千元左右。当时李女士再三确认,如果询价比这家4S店便宜,是不是可以全额退定金,当时销售承诺可以。

随后李女士又跑了几家4S店,其中一家4S店称落地价33万,14万起贷,自己算了一下利息省了2250元。李女士随后来到已经交定金的4S店说明情况,想要拿回定金。

李女士称,已经交定金的这家4S店,将裸车价的1670元“零头”先转给李女士,然后李女士再付定金。而后来这家4S店,是将落地价332300元的“零头”2300元,先转给客户,然后客户再付定金,落地相当于33万,落地便宜了5000元,贷款利息也相应减少了。

随后已经交定金的4S店称,可以尊重消费者的意愿,如果能提供有效的价格证明,可以退定金,不过4S店相关人员称质疑对方的配置。李女士拿出了对方销售手写的一份配置及价格表,并没有透漏是哪家4S店。

最后,经过双方的协商,已经交纳定金的4S店同意在给李女士加一个镀晶,贷款做到12万起贷,利息比此前少了1万元左右,李女士也同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