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称开放自动驾驶FSD给其他车企用

2023年06月24日 22:12:03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特斯拉的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宣布了一项重磅消息: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技术FSD(Full Self-Driving)将会开放给其他汽车制造商使用。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特斯拉乐意授权自动驾驶技术给其他车企。

马斯克此前在采访中表示,特斯拉将迎来自己的“ChatGPT时刻”。马斯克此前在采访中表示,特斯拉将迎来自己的“ChatGPT时刻”,如果不是今年,最迟会是明年。

特斯拉FSD主要功能包括导航辅助驾驶(NOA)、自动变道、自动泊车、智能召唤、交通信号识别、(基于导航路线的)城市道路自动转向等。尽管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技术在安全性方面已超过人工驾驶,但这并不意味着车主可以完全放任车辆自行驾驶,仍需有人监督。

目前FSD仅在北美地区有Beta版,美国售价为1.5万美元,加拿大售价为1.75万美元(目前可以申请一个月的试用权)。其财报显示,截至2023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已向北美地区约40万名车主推送FSD Beta,总行驶里程已达到1.5亿英里(约2.4亿公里)。

2021年11月,特斯拉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启动“超级充电站试点开放计划”。目前,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特斯拉已向18个国家和地区的非特斯拉车辆用户开放充电网络;今年2月28日,特斯拉宣布正式向其他品牌电动汽车的车主开放部分美国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