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揽胜星脉即将上市,外观内饰有所调整,你会买单吗?

2023年06月24日 22:19: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路虎,作为豪华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它一直以来给人一种霸气硬朗的印象,尽管不少车迷朋友们对于它有着各种各样的看法,但不否认的就是,它旗下车型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内饰豪华感营造方面,均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近日,小编从路虎官方获悉,全新揽胜星脉将于6月16日开幕的2023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正式上市,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新车预售价为56.8万元起,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不管是外观细节还是内饰氛围方面,均有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值得一提的就是,目前现款路虎揽胜星脉售价区间为:56.80万元-73.80万元,尽管指导售价看上去似乎有些昂贵,但是优惠力度很给力,最高优惠(全国地区)可达22.30万元,具体以当地4S店为准,毕竟,地区不同优惠力度也不一样,总而言之,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现款路虎揽胜星脉性价比的确很高。在造型设计方面,根据上方的实车图可以得知,全新路虎揽胜星脉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王”字纹理格栅,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两侧锐利有神的大灯组,相较于现款车型,大灯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看上去似乎显得更加的犀利,引擎盖上面的字母标识,彰显了自身豪华SUV的身份,整体给人一种霸气硬朗的视觉感受。

侧面车身看上去十分的魁梧,凌厉的腰线贯穿至车尾,增添了几分应有的肌肉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加上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以及多辐式的轮辋,增强了整体的档次感。内饰设计方面,全新揽胜星脉给人感觉十分的简约,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上,可以说是达到了一款豪华SUV应有的水准,全液晶的仪表盘,加上11.4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增添了几分科技气息,只不过,相较于现款车型,中控屏幕下方的空调控制屏幕被木质饰板取代,对于这一举动,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所见之处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木纹饰板的覆盖,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揽胜星脉或将提供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以及3.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84千瓦和294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而言,路虎揽胜星脉一直以来是公认的高颜值SUV,未来全新揽胜星脉正式上市,它要想赢得广大国人的青睐,除了各方面实力要出色之外,定价也是十分关键,如果你手握60万购车预算,你会不会为全新揽胜星脉买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