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省油合资车SUV,不妨看这款,配124马力,油耗6.3L,适合家用

2023年06月24日 23:20: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空间和油耗是选择家用SUV的两个主要关注点。在现代家庭生活中,一辆适合家用的SUV不仅需要拥有足够的乘坐空间,还要注重燃油的经济性。那么,如何在众多国内外汽车品牌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SUV车型呢?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一款本田缤智 2023款 1.5L CVT精英版,配124马力,油耗6.3L,适合家用。

外观部分,本田缤智前脸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采用嵌入式设计,与车头保持水平面,内部进气格栅简约,搭配两侧一体式的大灯组,底部散热槽边缘进行了熏黑处理,网状式格栅采用亮化镀铬涂装,进一步强化前脸美感。

车侧采用流畅的腰线勾勒,线条干练笔直,后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轮眉采用黑色饰板包围,搭配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设计,整体看起来修长帅气。来到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一体式设计,熏黑式灯罩内嵌一条笔直细长的红色刹车灯,与顶部高位刹车灯相呼应。

空间部分,本田缤智定位于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车内乘坐空间宽敞,我的身高为178cm,乘坐前排主驾驶位,头部空间约有1拳2指,腿部操控空间较大,保持前排座椅不动,来到后排,头部空间约有1拳有余,腿部距离前排座椅靠背约有2拳左右。主驾驶位座椅支持前后移动、靠背角度和高低调节,副驾驶位座椅支持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和后排座椅放倒。

动力部分,本田缤智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输出124马力,最大扭矩为14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燃油标号为92#,WLTC综合油耗为6.3L,在市区路段驾驶,CVT无级变速箱调校平顺,升挡和降挡都比较积极,对燃油经济性有一定帮助。

整体来说,本田缤智外观时尚帅气,乘坐空间宽敞,动力平顺,油耗经济,同时,还配备了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疲劳驾驶提示、胎压报警、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等,配置讨喜,满足日常家用需求。该车型指导价为13.29万,优惠1万,性价比较高。有打算买省油合资SUV的消费者,可以去试乘试驾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