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丰田普拉多新消息!最快10月,车身加大,动力大换血

2023年06月24日 23:2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新一代丰田普拉多新消息,最快10月发布,车身加大,动力大换血

近日丰田公布了旗下豪华车型雷克萨斯GX的预告图,熟悉的车主都知道,不熟悉下车主不知道,这款车在雷克萨斯车型当中比较另类,是硬派车型,相当于普拉多的豪华版,因此这款车一亮相,新一代普拉多也有眉目了,目前新消息来看,新一代普拉多将换用全新的TNGA-F平台打造,相比原来而言车身将加大,看着更加霸气,动力也要大换血,引入先进的混动总成,新车最快在10月发布。

目前国内硬派越野车型呈现出井喷趋势,车型一下子冒出来一大堆,数一数,像长城除了坦克系列以外,哈弗也有H5以及另一款龙序列新车,奇瑞这边也有捷途旅行者,并且布局了整个硬派家族阵营,比亚迪仰望U8还没发布,这边全新的F品牌新车也曝光了,还有东风猛士等等,多如牛毛,这也意味着硬派市场也迎来大洗牌。对于新一代普拉多产品力也是巨大考验。

具体方面,新一代普拉多将加长至4900毫米,跟坦克400差不多,同价位当中空间不很占优。轴距方面增加至2850毫米,中规中矩。外观方面,目前只能参考渲染图,变化相比之前不算很大,整体趋势是更年轻化更运动化,使用了硬朗的线条塑造强硬气势。但是相比奇瑞以及比亚迪的车型还是有些老气,不够科幻,有时代感。至于内饰目前也很确切。

不过作为丰田系车型,内饰一般不会太优秀,像豪华车型雷克萨斯的内饰都很一般,估计还是陆巡那一套12寸悬浮屏幕的布局,质感方面不知道会不会提升,就像前面说的,目前硬派车型开始卷起来,普拉多内饰质感再不加强,很难打动车主。新普拉多也将加强车机系统以及智能辅助驾驶技术的功能,对于本来高强的硬派功能而言可谓如虎添翼。

用了新平台那么新动力也不可避免,新普拉多满打满算能用的动力也就那几个,起步预计是2.5L油电混动以及2.5L插电混动,也是因此丐版普拉多很可能使用E-CVT变速箱。至于顶配会引入先进的2.4T混动引擎,跟雷克萨斯是同款,很强。柴油版预计还是2.8T。总而言之,新一代普拉多作为核心的动力还是很稳的,就是设计以及空间、配置悬念比较多,看看丰田够不够诚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