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海外召回Model Y,竟因方向盘会脱落?

2023年06月24日 23:21:04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之前我们有篇文章中说过,一位海外车主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驾驶特斯拉遭遇的“惊险一幕”。据该车主表示,自己的Model Y才提车一周,高速上拉着一家人行驶时,方向盘突然脱落,所幸后方无车。特斯拉Model Y提车不到1周,方向盘掉了。让他觉得无语的是,自己叫了拖车拉去维修,特斯拉服务中心还收了他100多美元修车费。

随后该车主在社交媒体上发起投票,超过80%的网友支持车主获赔一台新车,而不是继续驾驶他刚刚修复好的“事故”车。此事曝光后,引起了广泛关注,包括海内外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特斯拉官方表示,已确定该车辆不存在质量缺陷。但出于善意,将会回购该车主的Model Y并提供代步车,未来还将提供给该车主一台新款Model Y。此外,此前更换方向盘产生的104美元维修费用特斯拉也退还给了车主。

近日,事件出现反转。特斯拉召回了137辆Model Y车型,因为可能涉及到方向盘脱落,导致脱落的原因系固定方向盘的原件存在问题,可能是因为它没有安装到位,导致松动最终脱落。

不过,在此次召回的137辆Model Y中,特斯拉怀疑只有10%的车型存在方向盘松动的问题,该问题系一名特斯拉的技术人员发现,在处理另外一个问题时,发现了这一隐患。目前,特斯拉没有收到相关问题产生的撞车、伤亡事故,但是有相关保修索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