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迪士尼与VESPA梦幻合作,点亮奇遇

2023年06月25日 01:11: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两大标志性品牌展开合作,共庆迪士尼的百年奇妙。Vespa呈献限定版车型Disney Mickey Mouse Edition by Vespa。

富有创造性的设计、极具辨识度的配色,令这两个品牌在时代浪潮中绽放着独一无二的光彩,Vespa崇尚自由和乐趣,这正与迪士尼致力于为人们带来超越现实的奇幻故事的价值观相契合,成为品牌合作的契机。早在迪士尼和皮克斯的动画佳作《夏日友晴天》中,Vespa踏板车就成为了梦想的化身。

现在,在迪士尼100周年之际,两大经典品牌携手,开展全球合作。Disney Mickey Mouse Edition by Vespa,向100年的奇妙之旅致敬。

Vespa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更传递着一种生活方式:它是骑士个性和人生历程的延伸,寄托着对远方、对踏上旅程的向往。作为一个奇妙的旅行伙伴,这款特别限定版,将引领我们大胆造梦、释放想象,点亮未来。

对于此次合作,比亚乔集团全球战略、产品、市场营销和创新首席执行官Michele Colaninno如此评价:“身处一个复杂的时代,梦想让我们能乐观面对未来。Vespa作为一个经典的标志,在迪士尼百年庆典这个非凡而特殊的时刻,对米奇这位同样家喻户晓的经典卡通偶像,我们由衷献上祝福。这不仅是对创造力、想象力、轻松愉快和无限乐趣的致敬,同时也体现Vespa一直以来的价值观。时光流逝,这份初心未曾改变。Vespa与迪士尼的合作代表着两家历史悠久的公司,为同一个梦想而一同欢庆:让每个人都能自由地表达他们的想象力。”

迪士尼消费品、游戏和出版EMEA市场(欧洲,中东,非洲)高级副总裁Claire Terry表示:“恰如我们的米奇,Vespa是一种文化标志,唤醒人们对乐趣和冒险的渴望,这两者的美妙结合,让我们的故事在这个时代得到延伸,也让故事的精神内核历久弥新。我们心潮澎湃,在百年生日之际,能向粉丝们展示这款富有纪念意义、创意十足的踏板车,也希望它能将米奇的迷人个性和魅力注入骑士们的每一段随心旅程!”

为了本次合作,Vespa Primavera 150打造专属配色,选用黑色、红色、白色和黄色等源自于米奇的标志性色彩元素。黄色的轮毂鲜亮明媚,让人迅速联想起米奇的可爱鞋子,而黑色的后视镜则与米奇的圆耳朵相呼应。米奇的轮廓图案装饰在车身两侧和前端。最后,不容错过的还有在鞍座和前挡板上的米奇专属签名。

与此同时,Vespa还将推出专属搭配头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