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走向电动化,捷豹路虎发布全新标识

2023年06月25日 01:41: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日前,捷豹路虎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新标识采用简洁设计,由捷豹路虎缩写“JLR”组成。

正如上海车展期间展示的那样,捷豹路虎希望通过新标识消除捷豹和路虎两个品牌的模糊性,并推出揽胜、卫士、发现、捷豹四个子品牌。而经典的路虎品牌将作为重要的“遗产标识”(heritage mark),继续应用在车型、网站等地方。

在不久前的上海车展,捷豹路虎正式宣布“品牌重塑”。捷豹保持不变,路虎品牌则“一份为三”,揽胜、卫士以及发现,从曾经的产品系列,到如今已经独立成为一个单独的品牌。品牌独立后,揽胜将专注豪华、卫士将聚焦越野,发现将主打生活方式,而捷豹品牌依旧将重心着力在运动的驾驶乐趣。品牌由二拆成四,这对于捷豹路虎来说是一个重大的变革。

按照规划,路虎品牌将在未来5年推出6款纯电产品,在2025年,捷豹品牌将升级为纯电动豪华汽车品牌。2030年前,捷豹路虎计划为旗下的揽胜家族、发现家族和卫士家族分别推出一款纯电动车,而捷豹品牌将实现全面电动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