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潮”持续火热!沃尔沃S90最大降幅9.89万,不比宝马5系香?

2023年06月25日 07:57: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最近几年的汽车市场上,豪华市场依然非常火爆,但是也要知道,现在新能源豪华车型崛起速度之快,已经对传统燃油豪华车造成了极大的视觉冲击,当然现在的宝马奔驰奥迪一线豪华车企还能够稳住局面,可是二线豪华品牌市场份额正在不断减少,在这种局面下,二线豪华品牌只能够不断通过“价格战”来维持家族正常运营。

比如今天咱说的沃尔沃S90这款车,可以说在市场上销量就极其惨淡,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沃尔沃S90的最大降幅可是达到了9.89万,本身沃尔沃S90的定价还算合理,如今新车拿出如此大降幅后,起步价格已经下探到30万左右,对于这个级别车型来说,确实很有诚意了。

全新的沃尔沃S90这款车其实在设计上还是很有辨识度的,整车的前脸采用大尺寸的直瀑式造型设计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熏黑的处理后,气场方面显然还是不错的,同时在大灯组设计上,新车搭配左右两侧雷神之锤大灯后,颜值还是很不错的。

同时从车身侧面设计来看,新车的整个车身腰线比较的平直,凌厉的车身腰线提升了这款车的运动既视感,当然隔音玻璃的加入也让它的乘坐静谧度非常好,将视线转移到尾部,新车的尾灯采用的是维京战斧造型设计,排气管则采用的是隐藏式布局,辨识度极高。

整个内饰设定上,新车的科技配置确实不算很主流,毕竟沃尔沃在市场上主打的是“舒适和安全”,它的中控搭配备的是9英寸的中控大屏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操作起来也是非常流畅的,至于做工和用料上,整个内饰被大面积的皮质和木纹材质所包裹,质感有了明显的升级。

在动力系统调校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的是48V轻混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350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零百成绩7.2秒左右,出色的动力数据能够保证这款车很好的驾驶体验。

沃尔沃在二线豪华品牌行列其实知名度还是不错的,比如家族研发的沃尔沃XC60还是在市场上有很不错的销量,如今这款主打的沃尔沃S90在拿出巨大降幅后,性价比有明显的提升,即使面对奥迪A6L宝马5系也是完全不逊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