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近期发布 新款林肯飞行家无伪谍照曝光

2023年06月25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林肯飞行家的无伪谍照图片。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设计进行了小幅调整。据悉,该车或将于近日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测试车几乎没有任何伪装,整体造型风格与现款车型类似,向下略微倾斜的悬浮式车顶为这台尺寸硕大的SUV车型带来了一丝动感。新车前脸风格变化最为明显,前格栅内部装饰由网状结构变更为矩阵式镀铬装饰,两侧LED日间行车灯也由分体式换装成一体式,并且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与前格栅的连接更为紧密。

车尾变化不太明显,贯穿式灯组依旧采用了红色和透明两种颜色的外罩,很有美式车型的特点。后包围样式略有调整,底部排气部分取消了镀铬装饰,变为真实连通的双边共四出外露式排气布局。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林肯官方尚未公布。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很有可能将继续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马力355Ps,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