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悦也“卫士版”发售 整套改装仅需6570元

2023年06月25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6月25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宝骏悦也上市一个月,大定用户已经突破5000单,为了满足用户需求,宝骏悦也“卫士版”正式发售,整套改装只需6570元(不含安装),改装套件延续了原车经典硬派的设计风格。套件包括侧脚踏板、侧爬梯、侧书包、侧边帐篷、车顶平台及尾翼6类套件单品。

外观方面,宝骏悦也“卫士版”改装套件沿用了原车经典硬派的设计风格,并且整车采用黑色的车漆颜色,极具辨识度,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个性化需求。

车身侧面,改装套件中的侧脚踏板采用铝合金和铁材质制成,加宽脚踏板尺寸使得用户上下车更便捷,此外,为了满足喜欢户外露营的用户,套件中还为用户提供了侧爬梯单品供选购,其尺寸为85*30*45cm,车身尾部,用户还可选购尺寸为70*61*27cm的侧书包,提升更多存储空间。

除此之外,为最大程度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宝骏悦也“卫士版”的改装套件单品可单独售卖,包括侧脚踏板、侧爬梯、侧书包、侧边帐篷、车顶平台及尾翼6类套件单品,总价共计6570元(不含安装),购车用户可通过“LING Club”小程序在线订购。并且整套改装套件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用户可根据当地车辆管理部门要求进行备案。

动力及续航上保持不变,搭载最大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14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可实现303km续航里程,其还拥有同级最优度电续航,1度电能跑10.78km。充电方面,新车支持快充、慢充两种充电模式,直流快充时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35分钟。

(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