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配不增价?蔚来也会玩!全新ES8价格及配置最新调整公布

2023年06月25日 11:49:01
分享到:

6月24日,蔚来公布了全新ES8的配置升级及价格调整政策,并对多项产品体验进行了优化。全新ES8起售价49.8万元,BaaS方案起售价42.8万元。全新ES8行政版,起售价51.8万元,BaaS方案起售价44.8万元。全新ES8签名版,起售价59.8万元,BaaS方案起售价47万元。具体价格如下:

全新蔚来ES8指导价
车型版本 电池容量 整车购买方案 电池租用方案 电池月费 限时权益包

全新ES8
75 kWh 49.8 万元 42.8 万元 980 元 3 万元
100 kWh 55.6 万元 1680 元

全新ES8 行政版
75 kWh 51.8 万元 44.8 万元 980 元
3 万元
100 kWh 57.6 万元 1680 元
全新ES8 签名版 100 kWh 59.8 万元 47 万元 1680 元 3 万元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配置及价格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签名版的车型标配价值16,500元的22英寸锻造高光轮圈,并下调签名版车型指导价10,000元。

另外,全系车型标配价值25,000元的Nappa高级内饰套装,包括座椅,门饰板,中央扶手,中控台等处将广泛使用Nappa真皮。

行政版和签名版的行政中岛标配价值5,000元的智能车载冰箱。冰箱采用全铝合金箱体、低能耗独立压缩机,0-50°恒温可调。

产品优化方面

此外,蔚来还对全新ES8的多项产品体验进行了优化:

第一,优化内饰色彩纹理,将第一和第二排座椅背板、智能车载冰箱面板等区域颜色调整为与内饰主色调同色,提高了视觉体验的一致性和高级感;

第二,对21英寸多辐辉银轮圈轮胎规格进行更新,采用倍耐力P Zero低滚阻静音轮胎,CLTC续航提升30km(75度电池)/40km(100度电池)。

购车权益方面

购车权益方面,2023年6月28日10:00前支付预订金5,000元可抵扣10,000元。(可在蔚来APP预订)

2023年7月31日(含)前支付定金购买全新ES8的用户另可享限时购车权益:价值7,500元家充桩首桩权益,价值9,120元NOP+两年免费使用权。

全新ES8复购用户还可享受专属权益:创始版用户可获15,800元焕新红包、50,000积分红包,以及创始用户专属定制包(专属B柱定制徽章、专属头枕压印、专属尾标)。ES8非创始版用户可获10,800元焕新红包,30,000积分红包。其他蔚来用户可获30,000积分红包。

静态部分回顾

外观上来看,全新ES8少了分张扬和霸气,而多了一份精致感,并且车商大部分的细节都在用了隐藏式的设计,突出一体感。

在内饰设计方面,依然是熟悉的造型设计风格,不过女王副驾再升级是不没想到的,原以为之前的女王副驾就已经够厉害,没想到还能再次基础之上有所创新。并且全系仅有六座版本。

增加了⼀键舒享模式,即副驾靠背调节⾄135°,坐垫后端⾃动抬升,以获得“零重⼒姿态”,进一步提升了乘坐舒适性,让女王副驾实至名归。除此之外,还有休憩模式,可以将靠背调节至170度,让女王也“躺平”。

与此同时,二排座椅支持14向座椅调节和⼀键舒享模式,也可以形成135°的舒享半躺姿态 ,并且标配可独⽴三档控制的座椅加热通⻛和按摩功能。最令我惊讶的是,腿托加热。可谓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即便是同价位的SUV,能够做到的也不过如此了。

另外在二排的中间,还新增了“行政中岛”设计,具体来说,行政中岛的上层,可以电动伸缩,既可以给普通的手机进行无线充电,也可以将NIO Phone放在上面,与车机进行无线互联,这个想法可以说是相当新奇了。

并且在行政中岛的下面,还可以选配电动开启的智能车载冰箱,0到50度温度可调,可⽤空间为5L,可存放8听可乐,并且可通过手机远程控制。

蔚来ES8的座椅之所以能够做到如此多的功能,原因在于在用了自研座椅骨架,优势在于可以加入更多的功能,比如肩部调节、坐垫后端调节这些细节之处的功能呢,从造车的成本角度来讲,同样的座椅可以用在不同车型上,减少了研发,测试, 验证,等过程的⼯作量,降本增效,既能够有更好地用户体验,还见底了生产成本,何乐而不为呢?

除了座椅,车内的氛围灯也是经过全新设计的,显示效果更加细腻,且支持围炉夜话、如⾃然⽇光、⾳乐律动、如⻋内寻物、小憩模式等多种新玩法。

不光是加速更强,在舒适性方面也是更上一层楼,双腔空气悬架。CDC动态阻尼控制,以及线控动能回收系统等等配置全都配齐。

双腔空气悬架则是能够让悬架的软硬和高低分开调节,也使这辆车的底盘舒适性更上一层楼。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硬件方面配备的超感系统共拥有33个高性能传感器,包含1个1550nm激光雷达、7个800万像素摄像头、4个300万环视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2个高精度定位单元、1个车路协同感知以及1个增强主驾感知。

初期器方面,全系配备四颗NVIDIA Drive Orin X芯片,总算力高达1016 TOPS。并且得益于第三代的换电系统,将来还可以自动驶入换电站进行换电,而你要做的只是在屏幕上确认一下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