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富斗殴你想看吗?埃隆·马斯克约架马克·扎克伯格

2023年06月25日 12:02:04
分享到:

日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海外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准备与META老板、著名柔术爱好者马克·扎克伯格来一场笼中斗。

随后扎克伯格在社交媒体上很快回应:发我地址!(源自前UFC冠军卡比布经典语录:Sand me location)

事件起因是马克·扎克伯格的META准备发布一款名叫【Threads】的App,这是一个基于文本的社交媒体平台,将与马斯克的推特展开竞争,并且此前扎克伯格曾表示他一直认为推特应该有10亿用户使用,暗讽推特并不成功。

之后马斯克就一直用俏皮话在社交媒体上嘲讽扎克伯格,并在近期表示:“META拥有的社交媒体平台将把地球完全置于扎克伯格的控制之下,没有其他选择”。

随后有网友提醒,“埃隆·马斯克,你最好小心点,我听说他(马克·扎克伯格)现在练柔术了”,之后便发生了马斯克约架扎克伯格的故事。事实上,扎克伯格最近确实赢得了巴西业余柔术锦标赛的冠军。

虽然双方都有互相嘲讽、开玩笑的意思,但如果这架真约起来,直播收视率肯定不低于各大国际赛事了(狗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