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加长 全新一代斯柯达速派谍照曝光

2023年06月25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斯柯达全新Superb(国内为速派)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继续推出掀背版和旅行版两种不同版本车型。动力上将提供2.0T发动机以及插电混动系统,并有望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发布。

从最新的谍照看,新车仍然被较为严实的伪装所覆盖,但从裸露出的部分我们还是可以观察到新车的大致细节。新车将延续斯柯达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直瀑式格栅设计,两侧配有凌厉的LED灯组。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前包围,两侧还配备了狭长的通风口,增加了些许运动感。

车身侧面来看,得益于采用了MQB Evo平台,新车的尺寸和轴距将进一步加长,尤其是尾厢部分看上去更为舒展,整体造型更显流畅。尾灯组部分预计将采用贯穿式LED灯带,带来更强的辨识度与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2.0T汽油/柴油发动机,并将搭载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依旧匹配DSG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