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世纪官方预告图曝光 将于年内发布

2023年06月25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在埃尔法/威尔法发布会上,丰田官方表示在今年年内会带来一位“新成员”,这款车很有可能就是丰田世纪SUV。据悉,新车将定位在兰德酷路泽之上,最快有望在8月份亮相。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与库里南颇有几分相似,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金属盾形进气格栅,两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再配上引擎盖上方的立标LOGO,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端庄大气。

新车侧面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并配有大尺寸多幅式轮毂,进一步彰显了车辆的尊贵感。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将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底部还配备了双边单出式矩形排气。

内饰部分,新车将采用4座布局,同时像后排娱乐屏、娱乐系统控制屏自然也不会缺席。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由日本的田原工厂生产,所以在做工及用料等方面将会达到一个新的层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丰田最新的Hybrid Max Powertrain混合动力系统,由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电动机组成,系统最大功率或超340马力。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