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中国,确实很难比它好卖

2023年06月25日 14:52: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五菱缤果:我愿称之为中国特色小车

无论是网上的风向还是身边人的评论,大家对五菱缤果的最大印象就是——好看!女生杀手!

好家伙,继美妆之后又一个专注女性用户的产品是吧?但一台真正好看的小车,应该连猛男也拒绝不了,甚至开上去还有种反差萌,你看MINI就是这样的。

我翻了下销量,这车可卖得真不少,5月销量1万8千多台奔着两万去的,这么多人买单总不能全是女生买单吧?所以我今天就来看看,让小姐姐折服的它,对着纯爷们还有没有招了。

售价区间

五菱缤果售价区间为5.98-8.48万,现在6月份通过特定渠道下定,除了203km的入门版之外,可以免费升级一块10.25英寸大屏,在中高配车型上,配置和功能性有所提升,增加了AutoHold按钮,增加了ESC,比之前性价比更高更安全。

车型亮点

这可能是这个尺寸的小车中最能装的车型。3.95m的车长,但是有2.56m的轴距,所以这台车正经坐4个人完全没有问题。

储物空间更是大得吓人,除了有灵活的空间设计,拥有巨深的尾厢空间,从视频里也能看见一车的货物都能轻松塞下,我相信空间会成为你在这个级别中选择缤果还是比亚迪海鸥最大的决定因素。

总结

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买家,这台车的空间,实用性,行驶质感,再结合在它的售价来讲,我觉得都是非常值得家庭用户去买的。尤其是在市区开上下班,接送孩子什么的太方便了。有的时候我都不是很理解为什么这个级别曾经的王者飞度销量已经跌到了几千,但试完缤果这类车后,我发现你被淘汰,不是说你做的不够好,而是赛道换了,时代真的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