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富“金手指”HOWO轻卡金悍将正式上市

2023年06月25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车质网近日获悉,HOWO轻卡全新产品金悍将正式上市,新车在传承悍将家族优秀基因的基础上,外观、动力、节油、舒适、安全等方面都有所提升。

外观上,金色镀铬装饰的应用,衬托的整车雅而不俗,金色的“HOWO”和“三角车标”,在哑光黑色的进气格栅的衬托下亦是熠熠生辉,前面罩延续悍将轻卡的上翻式设计,简洁方便。大灯为立式鹰眼大灯设计,内部搭载了LED大灯组,无论黑夜或是雨雪雾天气,都能带来优秀的照明和识别效果。

内饰方面,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拥有定速巡航功能以及多媒体功能,配备的气囊减震座椅带有减震阻尼调节,可适应不同体重卡友。另外,新车还配备了10英寸中控屏。安全方面,金悍将拥有防抱死刹车系统(ABS)及驱动防滑系统(ASR),保障了新车的最大刹车能力,以及在附着力较低路面上的行驶安全。

动力上,金悍将搭载了由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联合打造的高效SCR路线柴油机,由于该发动机取消了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使得整车的结构更加简单可靠,故障率降低9.97%,油品适用性强,油耗也更低。不仅如此,为适应多种运输工况,HOWO金悍将还可搭载潍柴WP2.5N发动机,轻载市场的WP2.3Q发动机,冷链市场的WP3N发动机,以及面向载重10-12T黄牌载货车市场的WP4.1N发动机,多种选择,让物流运输更高效!

HOWO金悍将紧抓轻卡市场变化趋势,精准定位用户需求,以定制化为用户带来了创富新选择。此次HOWO金悍将“镶金”而来,有望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拔得头筹,成为轻卡行业新标杆。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