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能越野的皮卡,马自达BT-50新版本官图发布!换壳五十铃?

2023年06月25日 19:24:01
分享到:

日前,马自达推出了BT-50皮卡的SP Pro和Thunder Pro新版本官图。该车以五十铃D-Max的平台打造,并主攻东南亚市场。该新版本以现有的车型为基础,加入专属的越野套件,而现有车主也可透过原厂经销商进行选配升级。

在外观方面,SP Pro车型相较于标准车型更显粗旷,其在进气格栅、大灯等细节都采用黑化设计,车头中央还加装了LED灯条的照明设备。Thunder Pro车型则更为硬核,更加贴近于深度改装的越野车,前包围改采用铁制材质,大幅度增加车辆的接近角提升整体的越野实力。车侧大尺寸涉水喉,同时车头的照明设备还比SP Pro多了两颗大型LED探照灯,可提供车辆前方1.1公里左右的照明距离。

(SP Pro版本)

车身侧面,SP Pro车型高度提升5cm,同时也配备尺寸更加宽厚的黑化轮拱设计,同时搭配黑色18 英寸轮毂。细节部分,门把手、车侧脚踏板以及车顶行李架等处都使用黑化处理,车门下方也有SP Pro 专属的彩绘。Thunder Pro车型更进一步提升车高,配备了Old Man Emu BP-51 充氮阻尼器和储气罐,压缩和回弹均为可调式设计。

(Thunder Pro版本)

Thunder Pro 车型车尾拥有专属的龙骨架,采用管状式造型并与车尾连接,上方还有第三刹车灯的设计。而SP Pro车型则较显低调,换装与车身轮廓贴合龙骨架。

(SP Pro版本)

(Thunder Pro版本)

动力方面,BT-50搭载4JJ3 3.0L柴油发动机,拥有190PS/3600rpm、450N·m/1600–2600rpm的输出表现,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提供四驱或两驱车型。此外,两个版本车型悬挂均进行升级,Thunder Pro版本配备了Old Man Emu BP-51——充氮阻尼器和储气罐,压缩和回弹均可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