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方又出手了!宝骏悦也推出“卫士版”,6570元就能买整套改装

2023年06月25日 19:24:05
分享到:

6月25日,宝骏为响应用户对官改产品的呼声,推出悦也“卫士版”官方改装套件,整套改装售价为6570元(不含安装),共提供包含侧脚踏板、侧爬梯、侧书包、侧边帐篷、车顶平台及尾翼6类套件单品。即日起,购车用户可通过“LING Club”小程序在线订购。宝骏悦也此前已经在5月25日正式上市,售价7.98万元-8.98万元,上市一个月后,官方表示新车大定用户已突破5000单。

宝骏悦也“卫士版”改装套件沿袭了原车经典硬派的设计风格,其改装套件单品可单独售卖,并且整套改装套件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用户可根据当地车辆管理部门要求进行备案。

具体来看,改装套件中的侧脚踏板采用铝合金和铁材质制成,用于耐脏防刮蹭,加宽脚踏板尺寸使得用户上下车更便捷;为充分满足户外露营爱好者的需求,套件中还为用户提供了侧爬梯单品供选购,其尺寸为85*30*45cm,造型美观、安全牢固、承重大。

此外,用户可选购铝合金材质的侧边帐篷,便于收缩。宝骏悦也顶部则可安装车顶平台,采用铝合金材质,防锈耐腐蚀,具有简约实用、承重力强的优势。车身尾部,用户还可选购侧书包,尺寸为70*61*27cm,可为用户拓展更多存储空间;更有采用ABS材质的尾翼,轻便抗压、不易变形褪色,完美贴合车身。

回顾宝骏悦也的主要信息。新车定位潮玩纯电SUV,已于5月25日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8.98万元。其内饰搭载了10.25英寸双联屏,内嵌KiOS智能网联,而动力上则搭载50kW 高效能电机,最大扭矩 140N·m,最高时速105km/h。有关悦也更多试驾体验,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点击一下原创视频了解更多实车体验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