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跟日产Logo扁平化相反?英菲尼迪推出全新三维标志?

2023年06月25日 19:40:05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早前,全球很多车企都纷纷推出自家全新的车标Logo,其中大部分都是扁平化设计,包括大众宝马奥迪日产等等。

而近日日产旗下高端品牌英菲尼迪Infiniti也计划改换全新车标Logo。这是英菲尼迪在34年历史中的第四次标志重新设计,这一次着重强调“无限之路”的概念,大家能辨别出变化吗?

英菲尼迪的历史并不长,成立于1989年。它是日产汽车公司的高端品牌,之前还曾经把全球总部搬迁到中国香港,但现在也回归到日本横滨。自其成立以来的34年里,英菲尼迪的标志已经改变了三次。从本周开始,他们家的Logo进入第四代。

根据车厂的说法,标志的最新设计更加强调标志中无限之路和地平线的部分。“通过更加强调无限之路与地平线相交的点,我们展示了我们始终前瞻未来、面向新的视野的坚定承诺。”英菲尼迪全球部总经理表示。旧版本的标志以尖锐的点结束,而新版本则将两条平直的线延伸到背景中。

这个新的三维标志将用于未来的生产车辆。英菲尼迪没有明确表示新标志将出现在哪些车型上,也没有透露时间,但考虑到明年夏季计划推出许多新车型,标志可能要到那时才会首次亮相。

据该品牌称,标志的新的三维特性表达了活力、运动和力量。新标志将照亮英菲尼迪新车型的引擎盖。

除了重新设计的无限之路部分,英菲尼迪还增加了字母之间的间距。制造商表示,这种改变有助于在视觉上突出地平线。与大多数汽车标志的重新设计一样,这些变化是微妙的,大多数看到新标志的人不会注意到区别。但新标志也可以象征着一个品牌新时代的开始,我们总是期待这样的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