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拿电动车去刷纽北单圈?结果成了笑话还是英雄

2023年06月25日 19:43: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现代已多次针对 IONIQ 5 N 性能版电动车型进行多次预告,此次则是在 7 月 Goodwood 速度嘉年华(Festival of Speed)正式发表新车前,再度释出该车于纽北赛道测试的影音。影片中展示了 IONIQ 5 N 将拥有的结合了燃油车鼓动感与电动车高亢马达音效的热血模拟声浪。

经 1 万公里耐久测试,3 种音效模式从内燃机飙到战斗机

现代先前已针对 IONIQ 5 N,发布了一系列在雪地、城市、赛道等的测试影片。此次抢在正式发表前释出了最终的纽北赛道测试预告,现代亦表示 IONIQ 5 N 已在该赛道经过了 1 万公里的耐久测试,并正在着手进行第二趟的 1 万公里赛道测试探究车辆极限。驾驶部分,IONIQ 5 N 另将拥有 N Race 电力控制功能,能选择 Sprint 冲刺模式与 Endurance 耐力模式,分别对应追求高性能或长里程的驾驶风格。

IONIQ 5 N 将搭载 N Active Sound + 音效功能,藉由车内 8 支、车外 2 支的扬声喇叭,能提供模拟 2.0 升涡轮汽油引擎声浪的 Ignition 模式,以及启发自 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 及 RN22e 概念车的 Evolution 模式,拥有 N 家族独特的标志性音效,最后则是有着如同喷射战斗机般的 Supersonic 音速模式,共 3 种的音效主题。该车同时也配有 N e-Shift 换档模式,能够模拟 8 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换档时的转速音效与操控感受。

N 性能子品牌纯电首发,7 月 Goodwood 嘉年华正式揭晓

N 是 现代于 2017 年创立的性能子品牌,诉求旗下所有车款皆需在俗称「绿色地狱」的纽北赛道历经残酷测试,品牌亦在当地设有车辆开发基地。此次释出最终预告影音,也代表车款发表在即,现代已确认 IONIQ 5 N 将在 2023 年 7 月 13 日起于英国 Goodwood 举办的速度嘉年华(Festival of Speed)正式发表,进一步的车辆信息在届时相信也会有更完整的揭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