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车展|睿蓝7,立足重庆放眼世界

2023年06月25日 19:44: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城里有座山,山里有座城”,2023年第二十五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初夏的山城如约而至。超100家主流品牌,1000余款车型亮相,各家车企可谓是各有所长。此次车展上,“新能源”汽车成为了绝对的“主角”,而主场作战的睿蓝汽车,带来了已经上市的睿蓝9和即将上市并开启盲订的纯电SUV睿蓝7。作为生于山城的“新人”,睿蓝汽车也像当代年轻人一样,无畏困难,无惧battle,永远充满能量面对挑战。今天要讲的是重庆、睿蓝和年轻人的那些“山城故事”。

当8D山城遇上新能源生力军

在短视频等自媒体不断影响下,大部分人关于重庆的第一印象,大部分人都是:8D魔幻、网红、轻轨穿楼等等。虽然重庆以各种各样的面貌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但重庆人骨子里的耿直、率真、充满探索的精神一直没有变。睿蓝汽车作为重庆本地品牌,深耕新能源赛道,为市场打造更出色的产品,给用户带来更舒适、更智能的驾乘体验。

年轻就该一往无前

睿蓝作为2022年成立的新能源新军,深谙当代年轻人用车需求,他们执着坚持、追求时尚、理性上进,对生活充满敬畏,为他们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赋予意义。作为新能源车企中的“新人”,睿蓝汽车以年轻、拼搏、勇于尝新的品牌态度,始终秉承自主发展核心技术,坚持自己主导研发与技术投入,深度洞察年轻一代生活理念,打造更适合年轻人的座驾。睿蓝认为新一代的后浪青年们值得拥有更美好的未来,给予他们所想所需,睿蓝7就是为他们而来。

懂你所需 造你所想

睿蓝7以越级产品实力、高阶智能驾控一经亮相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和关注。运动时尚的外观造型,后置后驱的动力布局以及吉利自研的“龍鷹一号”芯片,算力远超高通8155,流畅程度堪比主流旗舰手机,获享旗舰级座舱的性能体验,也必将为年轻消费人群带来不一样的驾控乐趣。

为什么称睿蓝7是年轻人的SUV,睿蓝7拥有“无级DIY后驱”,也就是说,在电机的驱动下,驾驶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驾驶偏好对驾驶模式、制动模式、转向助力、动力响应、能量回收五大模块进行自定义调节,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无级DIY”不仅提升了年轻人个性驾驶套装的可调性,更重要的意义在于让新车不再是人适应车,而是车适应人。也满足了年轻人追逐个性、展示自我的态度。

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续航问题一直是避不开的话题,而睿蓝7的另一大亮点——0.238Cd超低风阻系数,溜背造型搭配低风阻轮毂,让睿蓝7拥有了领先于同级的低风阻系数,风阻每降低0.01Cd,将直接提升续航5km。这样的造型设计不仅有颜,也让更多的年轻人不再续航焦虑,去到更远的诗和远方。

睿蓝汽车作为新能源赛道上的生力军,另辟蹊径走出了一条自己的发展道路,坚持做小而美且小而精的产品,并不追求大而全。就像山城重庆和年轻一代一样,以不同的载体呈现相同的信念:追逐潮流、彰显个性、勇于冒险,因为年轻,所以无惧battle。睿蓝7,年轻人的纯电SUV,你想要的我都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