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至如归!郑机检做好郑州智能网联汽车大赛后勤保障工作

2023年06月25日 19:44: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中国(郑州)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大赛恰逢端午时节,数百支赛队冒着酷暑正在郑汽检的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上热火朝天地比拼着。为了让赛队和裁判能够专心比赛,大赛组委会组织了强大的后勤力量,提供了全天候多维度的支持保障。

靠近测试场入口,首先要通过安保人员仔细检查。进入测试场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充满户外休闲情调的休息区,一片白色的帐篷下,设置了数十张舒适的座椅,后勤小姐姐和各种冷饮咖啡早就等待着赛队代表和裁判们比赛间歇来这里休息。为了应对酷暑,组委会不仅给大家准备了防暑降温用品,还特别准备了一辆时刻开满冷气的大巴车作为休息区。同时,组委会在充电桩设置、消防部署、紧急救护等方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尽管炎热天气和比赛的紧张使大家十分疲惫,但可以看到,走近休闲区的赛队和裁判们脸上总是浮现着开心的微笑。

赛场休息区和开满冷气的大巴车休息室

各种冷饮咖啡等待参赛选手和裁判免费引用

赛队代表们在休息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