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IICV车联网漏洞挖掘挑战赛总决赛在郑机检智能基地举行

2023年06月25日 19:44: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3年6月21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原银行总冠名,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郑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23中国(郑州)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大赛—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漏洞挖掘挑战赛总决赛在郑州举办。

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漏洞挖掘挑战赛

本次挑战赛首次采用线上众测加线下实车的漏洞挖掘模式,共有来自汽车企业、高等院校、安全企业等机构的540余名安全专家和40多个战队参赛,经过线上CTF夺旗赛、线上众测与线下实车漏洞挖掘等环节激烈角逐,将产生个人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胜奖14名,团队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

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漏洞挖掘挑战赛比赛场地

21日上午,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漏洞挖掘挑战赛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采取线上众测加线下实车的漏洞挖掘形式,根据队伍提交的漏洞数量和漏洞类型,经过裁判组漏洞复现和审核,计算最终队伍得分。来自汽车企业和安全企业的10支队伍,将在为期3天的团队赛决赛中,同台竞技。目前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漏洞挖掘挑战赛裁判席

进入决赛的参赛团队

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漏洞挖掘挑战赛裁判研判漏洞

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漏洞挖掘挑战赛比赛现场

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漏洞挖掘挑战赛比赛现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