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携MUFASA 沐飒亮相昆明车展

2023年06月25日 21:2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在业界享有“云南第一车展”美誉的昆明车展,其影响范围包括云南省、中国西南地区以及东南亚部分国家和城市,本届车展吸引百余家国内外汽车厂商参展,众多新车亮相。其中,北京现代携多款明星车型亮相4号馆,同时举行了MUFASA沐飒昆明区域上市发布会,并推出钜惠福利和购车政策,助力用户轻松开启高品质用车生活。

<a href=北京现代携MUFASA 沐飒亮相昆明车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D0D677C5802C054DB61AB3427BCC4E438B4843D2_size704_w630_h367.png">

本届车展,北京现代举行了MUFASA 沐飒昆明区域上市发布会,共推出GLS领先版12.18万元、DLX豪华版12.98万元、LUX尊贵版13.98万元等3款配置版本,提供宇宙墨黑、星月瓷白、大溪地灰、极地冰兰、深海幽蓝、火星赤红等6种新潮车型配色。

北京现代还将为用户提供“新三包计划”购车权益,以及覆盖售前、售中、售后全生命周期360度升级质保服务,全面革新用户的拥车、用车生活体验。第一,购车包你安“心”,凡购车即赠送价值4,000元的保险和6,000元的出行补贴。第二,包你焕“新”,想换车时,1年内按开票价95折保值回购;1年以上升级换购新车,旧车回收价高于市场价1万元。第三,包你省“薪”,凡购车即可享最高36期免息;增换购还可享5,000元补贴,让用户可以实实在在的省。除此之外,还有可选型质保政策、专属VIP大礼包等好礼相赠。

<a href=北京现代携MUFASA 沐飒亮相昆明车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FDDDE6F0DC86921990DA85FCF16F86C234164985_size689_w630_h352.png">

外在·强悍硬朗。MUFASA沐飒是现代汽车在设计美学上的最新演绎,通过将现代汽车独有的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和参数化设计主题完美融合,带来的视觉感官体验更具冲击力和时尚感。

内在·巧思宽适。MUFASA 沐飒汲取“现代·家居”设计精髓,采用Multi Zone内饰设计,基于家庭成员出行驾乘的不同需求,进行匠心巧妙的差异化设计,形成运动主题的驾驶席、时尚风格的副驾席、极度舒适的后排空间,塑造出私人订制式的“智能两室一厅”,满足家庭男主人的驾驶乐趣与舒适便利、带给家庭女主人精致的出行瞬间、让孩子与宠物享受惬意自如的乘坐享受。

<a href=北京现代携MUFASA 沐飒亮相昆明车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4C29EA242E2CE41818BB0CAD69FAE99A49CA782A_size781_w630_h395.png">

智慧·先进智能。基于北京现代最新智能互联技术进行开发,并与国内顶尖的 ICT 企业深度合作,MUFASA 沐飒配备的智能网联系统4.0,拥有合资同级别产品中水准最高的智能便捷配置;而应用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可实现同级别最多24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主动为驾驶者提供行车便利及安全守护。

脱胎于现代汽车i-GMP第三代全球化技术平台,基于北京现代全新产品理念打造,MUFASA 沐飒将以家人般诚挚、家居般舒适的产品温度,最大化满足中国年轻家庭消费者的出行需求,成为家之外的移动生活空间。

除了举行MUFASA沐飒上市发布会外,北京现代更是把多款明星车型带到本届昆明车展,让整个车展现场熠熠生辉。

<a href=北京现代携MUFASA 沐飒亮相昆明车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20877E26D3BACA85309C95BBC3450CCDBCF23DF4_size628_w630_h381.png">

作为家轿市场上的常青树,第七代伊兰特尽显锋芒,凭借着先锋设计、先锋智能和先锋效能等产品特质,势不可挡,成为了新世代年轻人不折不扣的先锋座驾。第十代索纳塔更是自耀不凡,感性运动设计只是其基础战斗力,大空间、高性价比还有一系列黑科技加持,无愧合资B级车中的超值之选。

在SUV阵容中,北京现代同样是阵容强大。第五代途胜L多维度硬核实力加持,动力、品质、颜值、空间、安全以及环保等角度都是一款无可挑剔的家用SUV。还有第四代胜达,作为一款大6座家用SUV,重新定义了20万级SUV价值天花板,让用户的出行有里有面。北京现代的首款MPV库斯途也在车展亮相,作为“全家出行管家”,库斯途考虑到了全家出行的时候每一个乘客的需求,巧妙解决了多口之家出行时的痛点。

<a href=北京现代携MUFASA 沐飒亮相昆明车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4C29EA242E2CE41818BB0CAD69FAE99A49CA782A_size781_w630_h395.png">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现代针对伊兰特等明星车型推出了钜惠购车政策。第七代伊兰特,综合优惠28000元,首付8000元,日供50元;第五代途胜L,综合优惠28000元(置换补贴本品8000元,他品5000元),首付14300元,日供89元;库斯途,综合优惠12000元(置换补贴10000元),首付16800元,日供112元;菲斯塔,综合优惠12000元,首付12200元,日供76元;第四代胜达,综合优惠40000元(含置换补贴20000元),首付18600元,日供115元。北京现代优惠力度诚意满满,这无疑是持币待购用户捡实惠的好时机。

本届车展,北京现代在为用户带来极致产品体验的同时,还以利民的福利政策以及有趣丰富的营销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更愉悦的购车、用车体验。炙热挡不住激情,秀美吸引着万众,小伙伴们快来和北京现代约“惠”在多彩云南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