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雪佛兰探界者,内饰普通,但宽敞又安全,优惠力度大

2023年06月25日 23:20:08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雪佛兰探界者是一款合资中型SUV,虽然销量表现不如大众途观L、探岳等车型,但在同级别中它的性价比很高,而今天我们要说的主角是2023款探界者,作为年度小改款,2023款探界者对可选车款数量和配置进行了调整。

2023款探界者的指导价格为18.49-23.99万元,从2022款的6款缩减至5款,取消掉了最低配1.5T领界版,下面红涛要介绍的是19.49万元的2023款 1.5T 驭界版,目前4S店内有5万元左右的优惠(地区不同,优惠力度有差异)。

外观方面,2023款探界者延续了2022款的设计风格,车头较为厚重,前脸黑色进气格栅边缘使用了镀铬装饰,并与左右大灯结合在一起,灯腔内为LED光源。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46*1843*1688mm,轴距为2725mm,车身造型饱满,C柱位置的设计辨识度高,车顶到了后方稍有下溜趋势,而尾部厚重,采用了单边外露式排气,2023款取消掉了右下角的535T标识。

雪佛兰探界者的内饰经常被人吐槽过于普通,氛围沉闷,到了2023款,这套内饰仍然没有改变,并且车厢内还是能找到较多的硬质塑料,个人觉得雪佛兰汽车真的该好好听听消费者的意见!!!

2023款探界者 1.5T 驭界版配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续航、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远程启动、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相比2022款 1.5T 驭界版,换上了10英寸中控屏,增加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拥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等,相比2022款 1.5T 驭界版,增加了并线辅助和倒车车侧预警功能,而探界者这款SUV的车身框架十分牢固,使用了很多高强度钢打造,安全性方面在同价位SUV中是很出色的。

身高1.76米的乘客坐进后排,头顶和腿部空间都很充足,并排坐满3人,横向空间也不会拥挤,全景天窗保障了车内良好的通透性,座椅软硬适中,地板中间没有凸起,并且后备厢规整,后排座椅放倒后平整,这点很让人喜欢。

动力部分,依旧搭载四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与之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起步动力稍显点弱,但速度起来后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深踩油门有一定爆发力,只是急加速时变速箱降挡不是很积极,低速升降挡会那么点顿挫。

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底部用料足,悬架对车身的支撑性好,跑高速底盘也有着沉稳感,不过遇到非铺装路面和坑洼烂路的话,胎噪有些偏大。

结语:2023款雪佛兰探界者配置齐全、空间宽敞,安全性让人放心,并且优惠力度大,实际成交价对消费者有吸引力,在我眼中是辆好车,不过实话实说,内饰会影响到它的销量,并且品牌号召力一般,各地区雪佛兰的4S店越来越少了,售后方面也需要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