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acan EV预告图 或11月洛杉矶车展首发

2023年06月26日 00:4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保时捷官方宣布将与奥地利弗豪舍(Frauscher)造船厂共同研发一款独家的电动快艇,这个电动快艇将配备与保时捷Macan EV相同的驱动技术。结合此前报道,保时捷Macan EV有望在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2024年上半年上市。

据官方介绍,这个快艇被命名为Frauscher x Porsche 850 Fantom Air,基于Frauscher 858 Fantom Air日间巡游快艇打造,沿用了8.67米长、2.49米宽的艇身。这个快艇将搭载与保时捷Macan EV相同的动力系统,包括总容量约100kWh的锂离子高压电池、最新一代永磁同步电机(PSM)和关联的电源电子技术。此外,得益于保时捷的800V技术,该电动快艇可以在直流快充站充电,同样可以交流充电。

此前曝光的保时捷Macan EV谍照

结合此前报道,保时捷Macan EV诞生于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PPE)平台,新车外观采用了溜背轿跑SUV造型,动感十足。设计细节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分体式大灯以及贯穿式尾灯,主动式尾翼自然也完美继承了下来。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一代永磁同步电机(PSM),其中双电机四驱版将会拥有450kW的最大功率和1000Nm的最大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