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野一下,DUCATI Powerstage RR,碳纤维车架的电动山地自行车

2023年06月26日 01:34: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杜卡迪近日又在电动山地自行车e-MTB产品系列发布了新品,这款Powerstage RR车型以现代e-enduro比赛的爬坡路段命名,专为应对最极端的越野条件而开发。

全碳纤维车架在艰难的比赛路线上经过了长时间的测试,保证其产品在耐力赛领域的最佳性能。关于碳层排列和纤维交织类型的选择是FEM分析的结果,可以确定哪些点受到更大的应力,并设计更大的强度。除了车架之外,Renthal车把和Crankbrothers Synthesis车轮都采用了碳纤维材料,使得整车更轻巧坚固。

减震系统搭载顶级的Öhlins RXF38 m.2气叉,减震行程为180mm,后部采用TTX技术的Öhlins m.2弹簧减震器,行程为170mm,前后减震都支持回弹和压缩阻尼调节。SRAM GX AXS 12速无线后电子变速装置提供精确的变速。Braking First制动器配有定制的Ducati Corse手柄和203mm制动盘,是目前顶级的制动器之一。Crankbrothers Synthesis碳纤维车轮搭配倍耐力Scorpion Enduro S以及Scorpion EMTB-S轮胎,轮胎规格前29寸,后27.5寸。

Powerstage RR采用Shimano的全新250W EP801驱动系统,并保持了 EP8 的固有特性:250W额定功率和85 N·m扭矩,在比以往更宽的踏频范围内提供最佳性能。新系统具有两种自带的辅助配置:长途骑行,有利于长途骑行的自主性;快速骑行,可在较短的骑行中享受最大性能。通过Shimano E-Tube Project应用程序上的微调模式,还可以进行自定义调节。可拆卸的630Wh Shimano电池位于垂直下管内,以降低重心,改善车辆平衡。

整车外观采用特殊油漆工艺,由Aldo Drudi和Centro Stile Ducati合作设计,其灵感源自DUCATI官方车队的Desmosedici GP23涂装。全球限量发售230辆,这也是向LE车型生产年份致敬的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