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A5 PLUS上市:起售价不到7万的掀背车,产品力真的没啥说

2023年06月26日 01: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众所周知,掀背车相比普通的三厢轿车,有着更好的实用性。很多德系车都采用了掀背的设计,比如奥迪A7、大众CC以及斯柯达明锐等。国产车企中,掀背车并不多。

也可能是因为大多数德系掀背车售价偏高,导致很多消费者放弃了购买掀背车的想法。但是随着江淮A5 PLUS的上市,让售价高高在上的掀背车也实现了平民化。

6月24日,江淮A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8~8.58万元。江淮汽车官方对于新车的定位,是掀背式动感家轿。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仍然沿用了江淮汽车最新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饰板将两个前大灯融为一体,前脸也采用了“X型阵列刀锋格栅”,让新车显得既运动时尚,也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新车还首次悬挂了江淮汽车全新的LOGO。

车身侧面有一条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也将车身营造出一种前低后高的姿态。掀背式的尾门设计,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尾部配有贯穿式的尾灯,排气采用双边双出布局。长宽高分别是4780/1820/1492mm,轴距2770mm。

在内饰上江淮A5 PLUS基本上沿用了思皓A5的设计风格,个别细节做了调整优化。四幅式的方向盘上,也换成了江淮全新的LOGO。全系车型均配备有10.4英寸的竖式中控大屏,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

另外,定速巡航、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感应雨刷、四轮独悬、外后视镜加热以及LED远近光灯这些功能,也都是全系车型标配。

官方指导价为8.58元的自动尊贵型,在配置上还增加了语音识别、360度全景影像、导航和路况信息显示、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载KTV、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等配置。

在动力上新车全系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

从综合产品力来看,在国内7万级家轿市场,江淮A5 PLUS相比吉利帝豪和长安逸动等车型,在配置动力以及整体实用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如果你的预算在10万元以内,想买一辆空间大动力强、又有着独特气质的掀背车,江淮A5 PLUS也许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