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款“最值得”入手的新能源车,最低11.98万起,款款都很吸睛

2023年06月26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随着新能源车渗透率的快速提升,许多消费者也将购车目标转到了新能源车领域,但是当前车型纷繁复杂,在选择上许多消费者犯起了难,今天我就为大家盘点五款最值得入手的车型,看看其中有你喜欢的吗?

智己L7

官方指导价:33.88—57.88万

智己L7的外观设计强调了运动个性,带有干练流畅的轮廓。前脸采用封闭式中网布局,“∑”状的分体大灯造型科幻。车顶优雅流畅的溜背线条提升了运动气质,车窗线与车顶和腰身的线条走向贴合,在尾柱区域形成上扬的夹角造型,车尾45度是欣赏整车最美的角度,肩部线条延伸到尾门上方形成拱起的鸭尾轮廓,贯穿式灯带贴合扰流板形成梯形样式,立体灯腔更显立体,车底覆盖大面积黑色护板,扩散器饰件也提升了紧致感。

中控台设计简约大气,台面边角与车门窗沿形成环抱氛围,中控台采用叠层化布局,大量软性材质的包覆提升了车内质感,台面顶部配有超大扁平联屏,将仪表、中控和副驾娱乐屏集成于一体,12.8英寸下屏幕可调节更多功能,数字化座舱的理念提升了科技感。动力方面,智己L7提供了后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分别拥有250kW(340Ps)和445kW(605Ps)的最大功率,四驱版最快可在3.7秒完成零百加速,强悍的性能表现能提供更多驾驶乐趣。

比亚迪汉DM

官方指导价:18.98—32.18万

比亚迪凭借着深厚的技术功底和先发优势,成为了国内当之无愧的总龙头,而作为家族的旗舰级轿车,比亚迪汉成为了值得入手的车型之一。从外观来看,汉DM延续了家族Dragon Face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大尺寸格栅,内部为渐变式点阵亮片结构,龙眼大灯让车头多了一些不怒自威。侧面采用了溜背化的车顶设计,充满力量感的折角腰线和大量镀铬材质,让腰身更显干练和高级,车尾则大气简洁,贯穿式的尾灯略微熏黑,下包围也注重运动感的营造。

车内也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中控台细节处运用皮质、烤漆、金属等材质混搭,打造出强烈的豪华感。仪表盘和中控屏分别为12.3英寸和15.6英寸的全液晶屏,内置有DiLink智联系统,并搭载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采用了比亚迪当家的DM-i混动系统,由1.5T和电机组成,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AION Y

官方指导价:11.98—17.98万

当前广汽埃安已经成为了国内新能源车第二,其中AION Y更是家族的明星车型,月销量轻松破两万,作为一款略带跨界风格的SUV车型,前脸线条保持了流畅自然,前大灯部位的设计独具匠心,倒L型的灯组占据了主导视觉,侧身造型简约大气,隐藏式门把手提升了车身整体饱满度,车门部位线条简洁流畅,并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尾部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采用了亮色线条点缀,带来了更强的层次立体感。

中控台内部采用了当前流行的叠层化阶梯式布局,并加入了大量软性面料进行包覆,细节处加入了金属质感的饰条进行装饰,台面中央配有一块大尺寸悬浮屏,驾驶员前方也为液晶仪表配备,共同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动力方面,AION Y提供了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和150kW(204Ps)的前置电机,最大扭矩分别为176N·m和225N·m,足够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理想L9

官方指导价:45.98万

作为从上市开始热度就不曾衰减的SUV车型,理想L9凭借着“冰箱彩电大沙发”俘获了一众消费者的青睐,深谙国人偏好的定位也让其销量快速增长。从设计上来看,当前理想家族全系都采用了套娃式的风格,前脸带有U型的格栅造型,星环状的日行灯带和分体大灯格外前卫。车身和车尾都保持了足够敦实厚重的造型,通过见棱见角的线面组合为车身增加了更强的力量感。

理想L9的内饰设计更显温馨,采用了豪华皮质包裹,并使用了深浅撞色处理,同时出风口等细节边角处加入了镀铬材质进行勾勒,台面中央和副驾前方配有大尺寸双联屏搭配,传统的仪表台被HUD和方向盘上的交互屏取代,使得车内更加便捷和智能。动力方面,理想L9依然采用了增程式动力组合,打消了消费者对续航里程的焦虑,其综合续航里程超过了1000km,足够满足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

蔚来ET5

官方指导价:32.8—38.6万

蔚来虽然销量上逊色于理想,但其产品布局确实新势力品牌中最为完善的,其中定位轿车的蔚来ET5非常适合家用选择,蔚来ET5秉承了电动车的设计趋势和家族化风格,其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包围造型,头灯组上下分层的设计更为前卫。侧面车身轮廓饱满,通过明显的线条勾勒出前后轮拱处的肌肉感。车尾部分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一体贯穿式尾灯带来简约与科技感的完美融合,后包围加入了黑色组件设计,同时辅以扩散器样式,提升了性能范儿。

蔚来ET5的内饰主题依然是智能化,车内搭载了12.8英寸的悬浮中控屏,操作流畅且逻辑简洁,车机系统除了搭载常规的GPS和多媒体功能外,还标配了丰富的车联网生态,支持OTA升级,并可通过语音进行控制。动力方面,蔚来ET5全系均采用了最大功率为360kW(490Ps)的双电机组合,最大扭矩高达700N·m,可在4秒就完成零百加速,兼顾了日常使用和更强的运动性表现。

总结:

以上五款车型均是各自品牌下综合实力较强的车型,同时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如果你正考虑选择一台新能源车,不妨看看上面五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