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摩卡DHT-PHEV上市,仅推一款车型,降价幅度超6万,续航提升

2023年06月26日 07:37: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此前我们介绍过新款长安奔奔e-star上市仅保留一款配置版本,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最近又有一款车型在推新的时候同样提供一款配置版本。它就是摩卡DHT-PHEV 2023款,指导价23.18万的两驱长续航版,相比2022款29.5万的起步价,降价幅度较大。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采用了无边际格栅造型,细节为蜂窝状造型,搭配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左右灯组隐藏在倒L形的导流口中,下方还配备梯形进气槽。

长宽高分别为4881x1960x1690mm,轴距2915mm,定位中型SUV,相比老款在车长方面有所加长。

车尾造型饱满,采用分层造型的贯穿式尾灯,颇为特别。

内饰采用9.2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下方为多边形空调出风口,出风口下方还配备了一块9英寸的中控下屏幕。由于采用了怀挡,挡杆区域仅配备了杯架和手机无线充电区域。

座椅从老款的Nappa真皮材质改为仿皮材质,Nappa真皮座椅需要选配,但二排座椅则增加了靠背角度调节功能。

动力部分,继续采用总马力177马力的前置单电机+1.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匹配2挡DHT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7.3s。

相比同样单电机两驱的2022款 0焦虑智享版提升了0.1s,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也从204km增加到215km,WLTC综合续航里程1100+km。充电时间也有缩短,快充为0.42小时,慢充5小时。

配置部分,相比2022款 0焦虑智享版取消了车内生命体征检测、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感应式后尾门、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AR-HUD)、流媒体内后视镜、后窗侧遮阳帘、车内香氛装置、匝道自动驶出(入)等标配,增加了前车驶离提醒、车侧盲区影像、信号灯识别等功能。

新款摩卡DHT-PHEV仅推出一款两驱版车型,相比2022款两驱版本,降价幅度超6万,纯电续航里程和充电效率均得到提升,配置方面有增有减,有意入手新能源中型SUV的车主不妨留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