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全新CT6豪华不吝啬,用料更讲究,出行实力派

2023年06月26日 08:34: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每个汽车品牌都有自己坚持的设计理念,如凯迪拉克的ART&SCIENCE艺术与科技,该设计理念极富想象力和创造性,能将时下顶级技术用独具的设计艺术表现出来。凭借于此,凯迪拉克多年来打造了诸多爆款产品,在5月28日,又推出了同设计理念打造的全新CT6。新车以全新姿态、焕然一新的产品力进入市场,那么凯迪拉克全新CT6和老款相比都做了哪些升级呢?

游艇式豪华智舱,给予视听双重感官享受

凯迪拉克全新CT6被称作最智能的豪华中大型轿车,其中所打造的游艇式豪华智舱功劳甚大。新车的座舱可以称之为“985”智舱,因为它搭载了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曲面屏,支持9K分辨率,采用高通骁龙旗舰8155芯片,还支持同级领先5G网络连接,拥有同级最长、最清晰、显示效果最好的超级大屏,以及丝滑操控和飞快网速等极致体验。面对这样的超级曲面屏,沃尔沃S90配备的12.3英寸仪表+9英寸中控屏幕确实不够看,无论是显示效果还是操控体验都不如全新CT6。新车还升级了AKG录音棚级高保真音响系统,拥有1400W功率、同级唯一头枕扬声器和19颗甄选扬声器,配合录音棚级静谧座舱,营造身临其境的听觉盛宴。

全新CT6的豪华感不仅仅是堆料,设计上也极富创造力,怀挡可是豪华车的必备项,还有新增的门斯之盾晶钻电控旋钮极具精密质感,辅以设计师根据色彩心理学甄选的26色氛围灯,营造更高级的氛围感。细节选料同样也很高端,选用FINE Nappa菱纹工艺真皮,钻石菱纹融入经典V标,奢华随处可见,就连AKG金属扬声器网罩也通过19道工艺实现树影婆娑网孔图案,豪华的金属触感和哑光极为高级。

稳定舒适的魔毯悬挂,彰显品牌诚意

凯迪拉克全新CT6还搭载了百万级底盘,相比老款,该车全新升级MRC磁浮悬挂让驾驶更有质感,它可实时侦测1000次/秒即时调节,四轮独立电控软硬变化,是全球顶级的水平,极大提升行车稳定性和舒适性,如此强大的悬挂技术足以称之为“魔毯悬挂”了。奔驰有类似的空气悬挂技术,不过要到百万的S级才可选配,可见凯迪拉克的十足诚意。

在5月28日晚上新车发布会,官方对凯迪拉克全新CT6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新车所升级的地方远不只上面提到的部分,可以说是全方位焕新升级。凭借先锋科技和艺术感设计,新车的到来势必会瓜分宝马5系、沃尔沃S90、奥迪A6L等同级车型的市场和用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