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绝对够面儿!总统座驾,皇室用车,十多万排面不输BBA

2023年06月26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企浩;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车圈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八折虎七折豹”,意思就是由于销量不行,路虎打八折、捷豹打七折用折扣优惠来换取销量,曾经有传闻捷豹旗舰车型XJ当年售价88万元,后来二级经销优惠到46万,这降价优惠简直可以用丧心病狂来形容,大家看到这里肯定都觉得这性价比也太高了吧!四十多万的价格就能买到行政级豪华轿车,但是懂哥在这里要告诉你这些车还能有更大的性价比,由于新车终端销售折扣大,后续还有可能继续降价,所以二手车的保值率就更低,其实这些车最有性价比的还是买二手,由于前任车主已经承担了大部分的折损,所以这些车到你手上就是妥妥的“花小钱,享大福”。

林肯MKZ

推荐年份:2019-2020年

当年有一套电视剧《精英律师》,整部电视剧里的成员座驾都是林肯,尤其是主角靳东的林肯大陆,社会精英范十足,既配得上西装革履,也能驾驭日常休闲,外观绝对霸气,懂哥甚至认为德系三豪BBA都无法与其相媲美。

作为林肯大陆的同门师弟MKZ当年的身份还是进口车,当时奥迪A4L是它最有实力的对手,但还是由于品牌效应问题,导致销量一直都是不温不火。但如果单说产品力的话,我觉得MKZ无论是整车气场还是做工用料上都要比同年份的德系三豪要强,懂哥推荐购买2019-2020这个年份的车型,根据车况不同定价为:16-19万元,由于年份还算是比较新,所以发动机各方面的状况都还是可以的,买二手车价格高低跟车况有非常大关系,这个年份的林肯MKZ搭载的是2.0T+6AT的动力组合,放在今天可能它的缺点就是燃油经济性会差一些,但是内饰用料还是非常扎实,美系豪华品牌该有的气质都有,这款车整体表现还是非常有性价比的。

捷豹XFL

推荐年份:2017-2019年

捷豹XFL作为“七折豹”本尊,现在新款在售的车型终端售价也有十多万的优惠,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样的局面呢?很多人说是因为捷豹的质量不好,电子系统会有小毛病出现,但是懂哥认为,任何一款车型存在了就会有它的缺点,捷豹作为用过的皇家用车,各方面的设计以及用料上都是不会查过当年同级别的行政级轿车,而且现在价格优惠幅度也这么大,相信一句话:只要价格到位,缺点也会变优点。

懂哥推荐购买2017-2019年之间的车型,根据车况不同,定价大概为17-19万元。当年新车指导价都快40万了,现在只需要一半不到的价格就可以拿下了,这个年份的XFL搭载的是2.0T+8AT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200匹,动力响应还是非常不错的,作为英国皇室用车,它的内饰设计也是满满英伦风,唯一有个缺点就是市区驾驶的话,油耗表现还是偏高,但是在这个价格之下,这么一台英式豪华轿车,还是非常有排面的。

凯迪拉克CT6

推荐年份:2016-2017年

最近才刚刚上市了新款的凯迪拉克CT6,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外观设计采用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看起来更精致时尚,但是但是懂哥觉得要论美式豪华的气场还是要老款的CT6才将其诠释的淋漓尽致,尤其是整个前脸的设计,大尺寸的镀铬中网配上泪眼灯,显得非常霸气,定位与中大型车的它拥有5179/1879/1492mm的车身尺寸,这样的数据注定它有不俗的空间表现,修长的车身看起来更像是一位西装革履的商务人士。

懂哥推荐购买2016-2017年的车型,这个年份的CT6搭载的2.0T+8AT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276匹,作为行政级轿车这样的动力输出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有个缺点就是底盘太低,通过性受车长的影响大,日常用车遇到低洼的地方还是要多注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