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保时捷911 GT3谍照曝光 或今年年底发布

2023年06月26日 09:35: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保时捷911 GT3的谍照图片。新车将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动力有望继续保持在500Ps以上。据悉,新款保时捷911车系预计今年年底正式发布,率先登场的将是Carrera版本,然后是性能版的GT3系列。

外观方面,新款保时捷911 GT3依然保持着传统的设计风格,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从此次曝光测试车的细节来看,发动机舱盖有着双通风口设计,与现款车型相仿。前包围造型简洁,弱化了造型渲染,更注重性能。同时,前包围处并没有现款车型的转向灯,猜测新款车型将其与前灯组进行了融合。

车尾部分的整体风格也变化不大,贯穿式的尾灯得以保留,但两侧转向灯末端的处理与现款车型有所区别,直线延展的风格层次感更强一些。同时,“鹅颈式”尾翼以及底部中置双出的外露式排气均继续出现在测试车上,强化性能氛围。此外,除了常规的GT3版本外,新车还将继续提供没有尾翼的Touring版车型。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保时捷官方没有公布相关信息。不过从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新车的动力水平将与现款车型不会有太大差别,最大马力将保持在500Ps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