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宝沃汽车生产资质申请注销、本田全球召回130万辆汽车|汽车网摘

2023年06月26日 09:58: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如祺出行完成8.42亿元B轮融资

近日,出行科技与服务公司如祺出行完成8.42亿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广汽工业领投,多家产业基金及财务投资人跟投。

作为广汽集团旗下智慧出行平台,如祺出行于2019年6月正式上线运营,业务涵盖快车、企业用车、顺风车、车后服务和Robotaxi五大板块,现已进入广州、佛山、珠海、深圳、东莞等多个城市。

本田因后视摄像头故障在全球召回130万辆汽车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6月23日表示,由于后视摄像头图像存在潜在问题,本田汽车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30万辆汽车。

受本次召回影响的车型包括2018至2023款奥德赛(Odyssey)、2019至2022款Pilot和2019至2023款Passport。由于通信同轴电缆连接器存在故障,后视摄像头的图像可能无法出现在显示屏上。本田表示,本次召回的汽车中,有120万辆来自美国市场,8.8万辆来自加拿大,还有1.6万辆来自墨西哥。

比亚迪海豚车型澳大利亚上市

6月25日消息,比亚迪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海洋世界召开BYD DOLPHIN(海豚)上市发布会,标准续航版售38890澳元(当前约18.7万元人民币),长续航版售44890澳元(当前约21.5万元人民币),运动版售49990澳元(当前约24万元人民币)。

国内自由版售价11.68万元,时尚版售价12.38万元,骑士版售价13.68万元。

北京宝沃汽车生产资质申请注销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公示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71批)第四部分公布了“被撤销的企业及产品”的名单。

其中“自行申请注销汽车生产资质的企业”一项包括“北京宝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北京宝沃将停止相关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