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终极梦想!新款宝马超跑级SUV来了,速度堪比雷霆?

2023年06月26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宝马旗下有两款高性能中大型SUV新款上市,分别为宝马X5 M雷霆版和宝马X6 M雷霆版。虽然都是中大型SUV,但是两款车型的造型却是不同风格。宝马X5 M雷霆版是标准的SUV车型,而宝马X6 M雷霆版则是偏向轿跑风的SUV车型。此次新款上市,新车在外观与动力上均有提升。

两款车型均只有一种配置,宝马X5 M 雷霆版指导价为144.89万,宝马X6 M雷霆版指导价为146.89万。这次中期改款之前的国行没有雷霆版,只有普通版X5 M和X6 M。因此,这次国行直接引入雷霆版,但定价方面基本保持一致(X5 M 雷霆版比之前X5M普通版贵出一万),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买家幸福度增加。

在外观方面,两车型除了造型上的不同,其余的外观设计相似度极高,也不愧是兄弟车型。

两款新车的前脸几乎一致,标志性的多边形双肾格栅,内部有着黑色横条幅装饰,格栅下方是梯形的大尺寸进气口,两者融为一体,层次感十分突出。双肾格栅旁边的两侧大灯组扁平细长,尺寸上略有缩减,内部的日行灯光源换成了最新的回旋镖样式的造型,灯腔采用黑化处理,眼神更加的犀利。大灯与格栅相配合整体上更加具有战斗力,压迫性更强。

车身侧面的造型没有太大变化,一个是标准的高大方正SUV,一个是满满轿跑风的大溜背SUV。细节上,外拉式车门把手,前翼子板上两车型均有造型不同的黑色饰板装饰。同时,两车型采用规格相同的黑色21寸轮毂,轮眉处还有内陷的设计,反而形成了内敛运动感。

车尾部分宝马X5 M雷霆版的尾部比较宽大,宝马X6 M雷霆版的大溜背,细长尾灯上方还有微微翘起的小鸭尾。两车均采用大面积黑色饰板装饰,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造型更加炫酷。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5 M雷霆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948/2015/1766mm,比上一代的宝马X5 M普通版车身更长、高度更低。宝马X6 M雷霆版长宽高分别为4948/2019/1699mm,比上一代的宝马X6 M普通版长度更长。两车型的轴距不变均是2972mm,整车的姿态更低更富有动感。

两车的内饰设计实在是如出一辙,大尺寸12.3英寸液晶仪表与14.9(宝马X5 M雷霆版为12.3)英寸中控屏相连,屏幕里还内置了iDrive 8车机系统,再加上HUD一起形成三屏联动,科技感方面有出色体验。

细节方面,采用经典的宝马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鸡腿式换挡杆,车内还有许多碳纤维材质覆盖以及真皮桶形座椅,给驾驶人带来极强的运动感。同时还提供Fineline Black或者Silver Ash Root Open Pore选装包,豪华感与档次能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既然升级成为雷霆版,动力也要应的上雷霆这名号才行。

宝马X5 M雷霆版采用了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还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在这系统的加持下,综合输出功率在宝马X5 M普通版的441kW(600Ps)升级成460kW(626Ps),而且油耗上也从12.73L降至12.5L/100km。总之就是动力更强,能耗降低。

宝马X6 M雷霆版同是如此,通过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输出460kW(626Ps),比改款前的X6 M普通版,综合输出功率提升了26Ps。并且或得益于风阻系数降低,有着12.3L的百公里油耗。在百公里加速上为3.9s,在如此大又重的车型上,这样的加速性能十分优秀。

此外,新车配备的M Steptronic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进行了升级,前三个挡位齿比更密,并优化了液压调节阀,使其换挡动作更丝滑流畅。

新款的雷霆版宝马X5 M宝马X6 M全面提升,价格提升不高,对于喜欢这两款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新款无疑是加量不加价。这两款车型给到你想要的,要豪华有豪华、要空间有空间、要性能有性能,满足你所有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