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亲民意大利豪车!这品牌两新车可选法拉利同款动力

2023年06月26日 10:20: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日前,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获悉,2023阿尔法·罗密欧“重溯·新生”品牌之夜将于7月4日举行,届时将发布多款新车,其中就包括新款Giulia与Stelvio,两款车型均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们主要针对外观以及内饰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在动力方面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

【Giulia】

【Stelvio】

阿尔法·罗密欧的外观设计运动仍是主基调,在旗下的车型里面,不管是轿车还是SUV,所采用了的设计也是极其相似。让人不用看车标,都能知道这是一款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车型。

【Giulia】

【Stelvio】

Giulia与Stelvio的前脸部分,浓浓的阿尔法·罗密欧的味道。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六边形蜂窝状网格设计。而且由于其设计特殊性,悬挂车牌被设计在了车头两边,辨识度更强。

【Giulia】

【Stelvio】

进气格栅两边就是两侧大灯与两侧底部散热格栅,对称式的设计运动感更加强烈,看起来更加的赏心悦目。而且大灯经过重新设计也是颇有讲究,内部采用了三个“L”型灯带,造型更加的炫酷。应用在Giulia与Stelvio车型上有不一样的感觉,Giulia的造型更加的修长犀利,而Stelvio的造型就更显粗壮霸气。

【Giulia】

【Stelvio】

新款的Giulia与Stelvio在侧面和尾部上的变化不是很大,依旧延续了阿尔法·罗密欧一贯的设计风格。尽管车型并不相同,但是在整体轮廓上的设计,造型简洁搭配上扬的腰线,使车身侧面极具立体感与力量感。

【Giulia】

【Stelvio】

细节方面,Giulia与Stelvio两车型的下包围均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并配备了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个车身更加自然流畅。而且两车的轮圈的也采用了全新样式,个性感更强。

内饰方面,Giulia和Stelvio皆延续了现款车型十分运动的内饰氛围。车内将升级成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下方是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并且保留了众多实体功能按键,没有现在众多的车型一样的科技感与简约的设计,通过物理操控让驾驶员享受到最原始的驾驶乐趣。

【Giulia】

【Stelvio】

此外,Competizione车型还会配备哈曼卡顿音响、前排头枕专属刺绣徽章等专属配置。

汽油的味道与发动机的轰鸣声才能唤起激烈驾驶的乐趣,这是电动机无法带来的感觉。新款Giulia与Stelvio预计将继续提供2.0T汽油发动机。两款车型的高性能版或将搭载2.9T V6发动机,带来更加强劲的动力表现。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Giulia】

总的来说,两款新车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外观方面更加的炫酷,也体现了意大利设计水平的优雅。加上其本身的定位也是偏向小众群体,突出的性格也就是桀骜不驯,不随波逐流。如果你也喜欢这种拥有独立性格的品牌,不妨再等等,该两款车即将7月4日上市,届时我们将有更加详细的配置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